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神笔马良大美合一学院第六期文饰课程完美结业

神笔马良大美合一学院第六期文饰课程完美结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31 11:36编辑:vdolady
分享:

十月近尾,大美合一学院文饰(半永久)培训课程结课。

这已是大美合一学院的第六期培训课程,这一次,培训课程创新升级,为期六天,包含了4天基础和2天高级全日制教学。

这六天来,来自天南海北的15位学员,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近一周的相互陪伴、努力学习与坚持不懈,将会持续滋润着她们未来拼搏的日子。

大美合一学院院长、神笔马良创始人胡伟老师课程分享

神笔马良大美合一学院,由神笔马良文饰美学创始人、一花一界国际美学执行长胡伟老师独立创办。面对如火如荼而又鱼龙混杂、乱象丛生的培训行业,神笔马良,作为中国文饰美学的倡导者,试图以20年的品牌影响力与20余万女性美丽见证的实践经验,开创中国全美教育培训的全新体系。

自2016年2月第一期伊始,胡伟老师一直秉承全美教育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小而美,专注于个人成长和技能提升的文饰教育平台。

大美合一学院文饰教育部主任、神笔马良全美设计总监松玉老师课程分享

什么是全美设计?是人本美学、身体美学、文化美学、形象美学与生命美学的融合呈现。文饰设计,不再是方寸之间简单的创意营造,而是根据不同客人的不同脸型、气质及期待设计出不同的全美定制方案。

大美合一学院文饰导师、神笔马良全美设计师富萱老师实操教学

时移世易,初心始终。投身美业20年,胡伟老师用最真诚的心和最严谨的手,做最美丽的事,也同样赢得了无数人的称赞与掌声。她坚持美的信仰,坚信学习的信仰,坚信学习与分享可以改变很多事情。她说:“做一件有价值的事,让更多的人享受全美设计的乐趣,然后我们一起等待,时间的回报。”

松玉老师指导学员实操练习

胡伟老师也坚信,神笔马良大美合一学院独特的至臻韵文饰体系与全美理念,是美的起点,是美的希望,是文饰师蜕变之门的第一把钥匙。通过学习,她们所能达到的,不仅仅是文饰技艺的进一步提升,更是传承了至臻韵精神,具有全美设计理念的优秀文饰师。

一群优秀的文饰师集结起来,才能改变整个审美意识薄弱的文饰行业,进而改写美业历史,这正是胡伟老师矢志不渝所坚持的伟大理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lkygirl口红推荐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tf口红分版本吗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ysl口红15号色  bbia口红10号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labsolu rouge196口红  nico口红好用吗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tf雾面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不易脱妆的口红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chanel口红香味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倩碧45号口红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迪奥口红951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奶茶杏色口红  1000元口红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欧莱雅701口红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脱妆吗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tf口红白管15号色  mac口红102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nars口红气味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kiko口红422试色  迪奥762口红颜色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cl口红批号查询  mac207口红好看吗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口红牌子ch开头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快乐购口红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