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杨幂黄晓明化身“国民CP”水密码助力《何以笙萧默》引爆“五一”

杨幂黄晓明化身“国民CP”水密码助力《何以笙萧默》引爆“五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4 14:33编辑:vdo
分享:

3月15日,由黄晓明与水密码品牌代言人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十年·一刻”的电影发布会。备受期待的“何以情侣”——黄晓明与杨幂首次亮相,两人火花不断,默契爆棚,被封为“国民CP”,从羞涩牵手到激情拥抱,重现《何以笙箫默》经典恋爱场景。

水密码以“补水专家”的品牌定位独树一帜,十数年专注补水护肤的美丽使命,潜心钻研行业领先科技,坚定执着打造民族护肤第一品牌,水密码为中国美丽事业不断奉献,这与电影里男女主角对美好爱情的坚持、执着、奉献的精神不谋而合。而此次水密码与代言人杨幂再次紧密携手出现在大银幕上,必将让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水密码《何以》势必在五一档一瞬爆发全民何以热潮。

新晋“何以情侣”甜蜜亮相重现经典恋爱场景

在电影《何以笙箫默》的首场发布会上,人气偶像黄晓明、水密码品牌代言人杨幂首次以“何以情侣”身份甜蜜亮相,“我和晓明认识整整十年,赵默笙和何以琛两个人物也走过十年了”,杨幂自曝,十年前因饰演郭襄而与黄晓明(杨过)相识相知,苦苦暗恋师兄的小师妹形象令杨幂走进大众视野。在娱乐圈闯荡十年后,也在《何以》迎来十周年这一刻,“小师妹(赵默笙)终于追上了大师兄(何以琛)”,时光流转,历久弥新,提及再携手的缘分,两人不无感慨。

作为备受期待的新晋“何以情侣”,黄晓明与杨幂也深入探讨了《何以笙萧默》中的爱情观。杨幂称读小说时就被何以琛痴心守候感动,“相信美好爱情定会降临”,而晓明则表示“看了《何以笙萧默》,学会好好宠爱自己的女人”。导演杨文军和黄斌则毫不掩饰对“何以情侣”的赞美,“晓明和杨幂是十年的默契搭档,完全贴合《何以》的十年光阴。相信他们会带来最好的《何以》”。

明幂情深款款默契足化身“国民CP”

发布会现场,黄晓明与杨幂这对何以情侣默契度爆棚,频频相视而笑、爱意满满,令主持人大呼超有“国民CP”范儿。两人更是大方示范“国民CP终极教程”四连拍——黄教主轻捋杨幂秀发,演绎青涩的“恋爱第一招”;紧接着教主霸道吻额头、背后抱杨幂,甜蜜的“恋爱二/三招”让全场粉红指数直线上升;最后一张的卧室场景令人遐想连篇,明幂诠释“恋爱第四招”诱惑力爆棚。教主幽默调侃道,“情侣之间的标准动作今天正式出炉;只有尝试过这四招的情侣,才能挑战国民CP。”

十年《何以》只待“一刻”补水专家水密码强势助力引爆五一

电影《何以笙箫默》还未上映,现象级热度已令业界称奇。据悉,影片发布首款概念海报之时,网友猛力转发瞬间突破11万,阅读量突破1.1亿,成为当之无愧的话题冠军。在发布会现场,主创们一同揭幕最新出炉的“十年·一刻”海报,晓明杨幂颜值爆表,异国风光更突显唯美品质。

电影版《何以》将于5月1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哪些奢侈品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口红复古正红色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mac口红空管  unny口红拧不回去  推荐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ukiss口红替代  sammi故宫口红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常熟迪奥口红专卖店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形象美果冻口红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mac口红ac01?ac12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dior口红001色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倩碧口红颜色表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跟tf80一样的口红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娇韵诗口红07  30元平价口红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在哪里买口红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哪个国家产的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红石榴水莹口红  tf口红小样价格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兰蔻菁纯口红186  mac口红色号647  赭红色系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出闲置口红的群  什么是哑光口红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口红什么做的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口红掉色  z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的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