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黄晓明为赵薇庆生照曝光 网友直呼铁打的友情

黄晓明为赵薇庆生照曝光 网友直呼铁打的友情

来源于:娜美女性网2019-03-13 13:22编辑:1132521891

赵薇黄晓明的友情在娱乐圈可是出了名的铁,两人同窗好友即满十年。近日,赵薇迎来了自己43岁的生日,黄晓明在微博中表示:生日快乐,一路友你。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他们的友谊。令人羡慕不已。

黄晓明为赵薇庆生

黄晓明晒照为赵薇庆生

今天下午(3月12日),黄晓明在微博上晒照为赵薇庆生。画面曝光,只见黄晓明手里拿着苏有朋和赵薇所饰演的小燕子、永琪的剧照,晓明哥张嘴大笑,三人形成了十分有爱的画面。除了晒照外,黄晓明还配文道:“生日快乐,一路,友你。”。

黄晓明为赵薇庆生

黄晓明第10年为赵薇庆生

在庆生微博里,粉丝也纷纷赶来留言:“生日快乐,友谊长存。”、“生日快乐小燕子,祝你俩友谊长存。”以及“好嫩哈哈哈哈哈哈。”等等。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发现一处细节,这次庆生也是黄晓明连续第十年为好友送上生日祝福。

是啊,正如网友所说得,好难得、好羡慕!黄晓明和赵薇的友谊真的让人羡慕,谁能连续10年风雨无阻的给好友送上生日祝福呢?用十年诠释友谊,黄晓明好样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