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按赞度超高的美丽秘籍,让肌肤由内到外美“力”爆棚!

按赞度超高的美丽秘籍,让肌肤由内到外美“力”爆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0 09:35编辑:vdolady
分享:

每次红毯上,模特明星们每次出现在广大仰慕者前,清新自然的妆容,都无不让我们羡慕又嫉妒。她们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武器呢?让我们为你揭开她们美丽的秘密。

要说最近美妆护肤圈的大新闻,一定要提到全球首款含有护肤成分的气垫修颜霜——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

Dior迪奥果然出手不凡,外壳简约有质感,一圈银色的圆边,搭配粉色的外壳设计,放在哪里都是最惹眼的,带它出门,会不会总想拿出来补妆?

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随时补妆控油,一抹沁融,柔和,水润,瞬息焕亮肤色。肌肤一整日清透,细腻光滑,绽放自然光芒,宛然新生。

柔和沁融的质地,使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与肌肤完美贴合。不仅一触即融,更能整日持效。这款无瑕神器570元的价格包含一个气垫霜和一个替换装,性价比超高,而且很良心的是,统一价格无差价。

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汲取来自Dior迪奥花园的珍稀植物:焕妍花和山柚花臻粹。两种珍稀萃取物,分别对改善皮肤年龄问题具有超凡和互补的完美功效。

山柚花:Dior迪奥花园臻粹

来自布基纳法索Dior迪奥花园的小灌木山柚花,以匀净肤色和非凡赋活能量闻名遐迩。除了针对肌肤表面的卓效焕活,山柚花臻粹与其他配方融合,深入肌底,焕活肌肤,绽放自然光采。

焕妍花:马达加斯加之璀璨明珠

焕妍花起源于马达加斯加的热带雨林,富含药用价值。每朵花孕育一颗橘红色果实,其籽核满蕴珍稀而独特的赋活再生能量。

好货帮你找到了,你还不打算“宠幸”谁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迪奥530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克里斯丁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新口红像被用过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都是3g吗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CPB新版细管口红  迪奥最贵的口红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mac口红专柜价格  novo口红简介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香奈儿51号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mac口红颜色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放在水里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香兰阁口红介绍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3000一只的口红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植因755变色口红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口红橘色系推荐  petmac口红是盗版的mac吗  抖音口红套装叫什么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资生堂220口红  bond9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411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tf15口红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口红做指甲油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稚优泉口红M11  迪奥口红最好的是哪一款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口红做成唇釉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是蓝色外壳吗  植村秀官网口红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大牌口红缺点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