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贵妃玉容面膜亲测使用,这款面膜真的很良心

贵妃玉容面膜亲测使用,这款面膜真的很良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0 17:14编辑:vdolady
分享:

大家好,我今天本来想写一个很引人关注的开头,但是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写,这是我的个人经历,相信也是很多女性都面临着的一个问题,那就是与痘痘做抗争,如果你也有难以祛除的痘痘或痘印,请你耐心看我这篇文章,因为你可能也需要一张细腻无暇的脸。

虽然过了青春期,但是我脸上的痘痘还是疯狂的长,也不是上火或是熬夜造成的,就是会长痘,而且很难消除,抹过很多药膏,但都没什么效果,我也试过很多的护肤品,但使用起来太复杂了,而且痘痘难以根治,还是长。

这就是我之前的照片,脸上不是痘痘就是痘印,顶着这样一张脸出门是很有压力的,即使我用了再多的遮瑕,还是掩盖不了凸起的痘痘,大部分品牌面膜我都用过了,韩国的,日本的,国产的,用到最后我都开始质疑所谓的面膜究竟能不能护肤了,也去过皮肤科,医生说长痘痘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拿了一堆药回家,也没见有什么改善。我也试过去专业祛痘的美容院,那个过程太痛苦了,就是强强把痘痘挤掉,每次出来眼睛都哭红了,痛到哭的,后来也不敢再去了,再后来我还是将希望寄托在护肤品上,但这次是因为偶然看到朋友圈里的微商发的使用反馈图。

 

说实话,对于这种反馈图我一开始也不是很相信,现在真实的东西太少了。但是只要是别人说有用,我多多少少会有一点试一试的心理,所以我还是拿了两盒面膜回来试一下,就是下面这个宫廷秘密出品的贵妃玉容面膜,一盒一百来块,只有五贴,说实话这价格相比于很多微商化妆品来说并不算便宜,第一次敷这款面膜时就感觉这款面膜时就感觉到了这款面膜的独到之处,我不是这个公司请来打广告的,所以我也不多作介绍,只能说这个面膜和我以前用的面膜不太一样,不管是乳液还是包装又或者是膜布,都能感觉到用料的实在。

用完一盒贵妃玉容面膜之后,我脸上的痘痘有明显的改善,特别是下巴上的痘痘,直接不长了,以前我的下巴就是痘痘重灾区!皮肤的毛孔也缩小了,以前用的一些面膜所留在脸上的激素疙瘩也开始有了缓解,包括脖子上的毛囊炎也缓解了很多,脸颊上的痘印也渐渐变淡,可以说用完一盒之后痘痘就有了明显的效果。

我立马又拿了两盒这款面膜,这是长久以来,唯一一款我用了之后有效,还没有激素的面膜,顿时觉得当初能下决心买两盒这个面膜是一种机遇,作为亲身体验者,我真的觉得这款面膜比太多太多同类产品要好很多!

这就是我现在的脸,不用美颜也不用遮瑕,皮肤就是这效果,痘痘消失了,以前的激素脸也不见了,即使我把这个面膜停掉,脸上也没有出现不良效果,我用过的面膜很多,各个品牌都在勾心斗角抢市场,而这款面膜是真的有一颗把产品做好的心,作为使用者,我很感激这样的企业,能在整个大环境下做自己。

就是这款面膜,宫廷秘密化妆品公司出品的,品牌叫【妃】,似乎想与韩国whoo后抗争的意思,百度搜索宫廷秘密和贵妃玉容面膜,跳出来的信息都太少了,而微信上也只有一个公众号,似乎好的产品并没有遇到它的伯乐,而这个宫廷秘密只会耿直的去提升产品的质量,却没有好好包装自己的品牌,导致没有太多人熟知它,所以我今天才来各个网站上发这篇文章,因为好的东西应该被普及,应该被支持,也应该由支持它的人去为它点赞,附上宫廷秘密化妆品公司的官网:www.gongtingmimi.com ,电话是400 0427 993,我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为所有中国良心产商点赞的,相信中国,相信中国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104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19年口红流行色  有口红怎么接吻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mac口红ab7颜色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spolir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先口红还是唇膏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大牌中国风口红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clinique倩碧口红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店试口红会染病吗  凯芙兰口红质量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mac207口红  口红预谋色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咋叠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迪奥口红561试色  抖音中国风口红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亮面和雾面口红  Dior口红有塑封吗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实体店阿玛尼口红多少  silkygirl口红推荐  口红半唇画法  有创意的口红广告语  草莓粉能做口红吗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3ce口红底部日期  迪奥官网口红999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loreal口红121  口红简介  口红哪款好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  nars口红apoline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