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修护隔离无暇水嫩,打造完美妆底

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修护隔离无暇水嫩,打造完美妆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5 13:42编辑:vdolady
分享:

美沁颜针对现代人生活环境和习惯,空气污染、熬夜和荧幕辐射等对脸部肌肤造成的损伤日益加重。美沁颜护肤专家对上百名不同城市、不同职业的女性观察研究,发现不同的肌肤生理性和生活环境,脸部肌肤同样缺乏养分补给层和保护层。

美沁颜不断探索和研究,发现东南亚棕榈油对皮肤具有优秀的渗透性和抗氧化性。美沁颜护肤生物科技专家将的东南亚棕榈油去除游离脂肪酸、天然色素和气味,再进一步的分馏、处理,形成棕榈油酸(PFAD)、棕榈液油(简称OLEAN)、棕榈硬脂(简称STEARINE或ST)。能在皮肤上很快化开,并被迅速地吸收,使肌肤如丝缎般滑顺柔软,完全不会有粘腻感。优秀的锁水保湿特性,有锁定皮肤水分的效果且不会导致油光。它能提高皮肤保湿度及保护皮肤不受外在环境的损害。经过上百次试验和调和,突破重重生物科技难题,成就了现代亚裔女性的护肤美颜神器: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

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富含多重植物活性肽和抗氧化物,能有效净化肌表,具有抗污染的能力,排除肌肤顽固浊质,帮助排出肌肤深度污浊,重塑肌肤防护屏障,从东南亚棕榈油提取的多项精华,有效达到污染隔离、美白滋养、补水防护的作用。

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采用东南亚棕榈油料体,锁水透气不油腻;纳米级立体蜂巢海绵,渗透保湿无负担。医药级高标准亲肤环保材料,底妆更放心。甘油滋润配方,让肌肤保持水润饱满。多重植物精华护肤成分,保湿舒缓无负担!不妥协于无形的肌肤伤害 。

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 ,七秒上妆,全天不脱妆!极速塑造雪润无暇完美裸妆!质地更轻薄,粉质更细腻,料体更服帖,妆感更自然!完美视觉,裸妆真女神!

轻妆时代已到来,我们需要会呼吸的轻薄光感底妆,以前那些厚重憋气底妆的时代过去了。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是可以呼吸的底妆,让皮肤自由呼吸。气垫CC霜饱含多效精华,让脸部加倍轻爽,令肌肤感受沁凉的舒缓效果。还能补水保湿、修颜隔离、调整纹理、提亮肤色多效合一,只需轻轻一抹,就可呈现轻薄透亮裸肌。招商招代理微X:84991775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hengfeng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ysl口红颜色大全  kiko口红4系列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圣罗兰圆管09号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中国风口红牌子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顶端口红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marrakesh口红显老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口红擦不掉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擦了口红嘴巴干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ysl口红价格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兰蔻口红181试色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柏瑞美口红806  圣罗兰口红好吗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58口红美国专柜价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3ce口红什么味道  圣罗兰口红12跟45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ysl口红17号方管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mac口红防伪查询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ysl口红推荐色号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chloture口红多钱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国际大牌口红排行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口红代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