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每天多吃它补充胶原蛋白,保护皮肤红润

每天多吃它补充胶原蛋白,保护皮肤红润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18:30编辑:vdo
皂角米云南野生

皂角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每天煮炖来吃对促进卵巢排出毒素是很有帮助的,而且嫩肤效果也非常好的。

皂角米云南野生

煮后的皂角米香糯可口,吃起来丝丝滑滑的很是鲜美,曾是进贡皇家贵族的甜食佳品,使皮肤变得水润有弹性。

皂角米云南野生

皂角米富含胶原蛋白,营养价值高、营养丰富,还能促进人肌体的新陈代谢,常吃可以让肌肤更加细腻光滑,具有美容养颜效果,特别是女性朋友要记得常喝哦!

桃胶天然野生

营养价值非常高,富含很多的胶原蛋白,对于胃不好的,可以有效修复形成一个保护膜,还有美容养颜的效果,特别是女性朋友常吃对身体有很好的帮助的。

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美味可口,调理肠胃,预防胃病的效果也是特别好的,养胃又养生,对身体益处多多。

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的功效,桃胶可减少皱纹,嫩肤,治疗痘疮黑陷,具有养颜,护肤的功效。

银耳古田银耳干货特级

女性经常吃银耳,会使自己的血色红润,达到润肤的作用,它也可以为女性排毒减掉脂肪哦!

银耳古田银耳干货特级

银耳的滋补功效是非常多的,常吃银耳有补脾开胃、滋阴润肺等作用,长期服用有良好润肤作用。

银耳古田银耳干货特级

银耳一直都深受大众的喜爱,再加上它是润肤美颜的最佳选择,所以常吃银耳是可以补充水分和天然胶原蛋白,长期食用可以润肤,能够促进卵巢排毒的,延缓衰老的。

红豆 薏米粉

红豆更是女性健康的好朋友,丰富的铁质能让人气色红润,几种混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

红豆 薏米粉

多摄取红豆,还有补血、促进血液循环、强化体力、增强抵抗力的效果。哺乳期妇女多食红豆,可促进乳汁的分泌。

红豆 薏米粉

红豆薏米粉的主要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以及矿物元素钙、磷、铁、铝、铜等,并含有维生素A、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