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祛斑祛痘美白原来并没那么难!你要做的就是选对方法!

祛斑祛痘美白原来并没那么难!你要做的就是选对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3 09:57编辑:vdolady
分享:

以前因为脸上有斑很少在空间和朋友圈传照片,后来手机有了美颜之后才会断断续续发几张照片,尽管能获得无数的点赞,我还是自卑,因为镜头后面的自己还是斑斑点点的,用了无数的化妆品护肤品都没有得到很好地改善,直到有天我朋友介绍给我一个祛斑祛痘美白护肤顾问微信号j331388,在她的帮助下我花了一个月时间就解决了我困扰许久的雀斑问题,高兴之余我很想将自己的祛斑历程写下来,希望能帮助其他的姐妹。

先跟大家介绍下我自己,我叫刘喻,毕业于某音乐学院,从小学琴,现在是一名音乐老师。小时候的我还是很漂亮的,但是后来脸上慢慢的长了很多的雀斑,我很无奈,因为妈妈脸上也有,每次我用去斑产品抹,妈妈就说我白费力气。

就因为如此,雀斑越来越多,我也变得越不自信。明明琴艺不错,我还是觉得自己低人一等。祛斑后的我自信了很多,同事和学生的夸赞更让我开心。很多人都跑来问我怎么做到的,那么我当然不能吝啬告诉大家啦。

现在看看我之前有病乱投医的历程,其实还是蛮心酸的,在化妆品和护肤品上真没少花钱,就是没效果。

这个祛斑祛痘美白护肤顾问微信号j331388是闺蜜给我的,因为她之前也是因为生孩的原因脸上长着很多斑,皮肤还暗黄,她关注这个微信号护理之后半个月效果很明显,就赶紧介绍给我。

这个照片是我根据微信护肤顾问介绍的方法用了大约2周多的时候拍的,当时因为学校晚上还有加课,所以基本上断断续续的进行的,尽管如此,效果也还不错,我一下子来了劲头,感觉这次祛斑有招儿。

对了,我属于那种敏感肤质,但是这些祛斑疗程使用之后,我皮肤竟然没有过敏,我赶紧打电话跟我闺蜜反馈效果,我闺蜜说她的黄褐斑基本没有了,并告诫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第三个周过完,眼部的雀斑几乎褪尽了,现在拍照也比之前好看多了,感觉眼睛都大了一圈,哈哈哈,我忽然迷恋上了自拍,以前只能靠化妆掩盖雀斑的我竟然想素面朝天啦~~~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26天的我,是不是又美了一些~~啦啦啦~~~

当然,这样的效果我很高兴,但是并不能完全满意,我要坚持完一整个月,期待奇迹的发生!

从没觉得一个月时间这么漫长……终于过完了,相信很多人也想看我最终的成果,嘿嘿,下面就是咯。现在的我基本上淡妆就可以出去撒欢了,学生们都说我现在比以前爱笑了,也更美了!

不得不说,容颜对于女人真的很重要。我想告诉姐妹们的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美颜工程,如果你也有祛斑的难题,可以和我一样关注下祛斑祛痘美白护肤顾问微信号j331388学习下,当然,祛斑成功之后也不要忽视了后期的养护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玫珂菲口红l系列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cpb口红4号和10号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哪种口红最水润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mac口红c67色号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魅可口红d17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魅可口红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dior口红753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迪奥579口红试色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tf口红10号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juicebeauty口红  口红知识普及  km口红05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口红的切面恢复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口红放阳光下晒了咋办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1000价位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迪奥正橘色口红  K开头的口红  用口红画出眼影  琴瑟口红价格  kiko口红430试色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milani口红含铅  常见口红牌子  口红液  ukiss口红03  ysl14号口红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卖口红广告语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mac新款口红306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香奈儿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r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大红口红推荐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