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冬季水润更动人之润百颜玻尿酸保湿喷雾

冬季水润更动人之润百颜玻尿酸保湿喷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9 14:36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季干燥的空气、冷冽透着寒意的风,无时不刻的掠夺抢夺这我们肌肤内的水分。不论是南方还是北方,洗完脸还来不及拍水,紧绷感就立马霸占了脸部感官。而北方即便所有的护理步骤完毕,那种令人烦躁的紧绷感却仍旧如影随行。注重脸部及时补水的爱美女性总是离不开一瓶喷雾。但令人烦恼的是,喷雾也不能彻底的解决干燥问题,甚至还产生反吸收,令肌肤愈加的干燥。为了避免这一现象的发生,玻尿酸行业的领导品牌润百颜推出了一款以玻尿酸为核心的保湿喷雾

众所周知,玻尿酸护肤品行业公认的补水、保湿、修复圣品,人体体内就自带玻尿酸的成分。刚出生的小孩体内玻尿酸含量是100%,到25岁开始体内的玻尿酸含量就开始流失,随着玻尿酸的流失,30岁的女性若不保养好,肌肤就开始出现细纹,肌肤的抵御能力也开始下降,50岁的女性,肌肤出现皱纹也是玻尿酸严重流失的现象。可见,玻尿酸对肌肤年轻水润的作用不可忽视。

而润百颜玻尿酸保湿喷雾就是以玻尿酸MINI分子为核心,这种分子量的大小约为3000-10000道尔顿,分子直径远远小于毛孔,直接透皮吸收,强效锁水保湿,增强肌肤弹。 据了解,这种玻尿酸分子在国际市场售价高达20万美金/公斤。MINI分子玻尿酸杜绝出现其他品牌喷雾不但没有帮助肌肤保湿,而且还将原有的水分蒸发带走,让肌肤变得愈加干燥的现象。更值得一提的是,润百颜的玻尿酸分子是生物活肤技术提取,相较于市场上普遍化学提取的玻尿酸更易于被人体吸收,无化学提取的化学残留,不易于过敏。 为了满足肌肤的其他需求,润百颜舒润水感保湿喷雾还添加了多种肌肤需求植物营养成分,黄瓜果,海藻糖等植物精粹,令肌肤不仅具备镇静、舒缓,而且具备收敛毛孔、补水及美白、瘦脸功效。

令人惊奇的是,润百颜舒润水感保湿喷雾采用的是国际高端护肤品包装才会使用的二元压力包装设计,即剂料与抛射剂分开包装在各自的容器中,降低配方复杂性。使用时不释放抛射剂,减少对安全和环境的影响,并且在保障喷出在喷出大范围、最细腻、最均匀雾状时,又富有微按摩作用安抚肌肤,不会随蒸发带走表皮水分,冬季一整天皮肤都是水水润润的状态。

据了解,润百颜品牌虽然大众并不熟悉,但在国内外的整形美容行业却是大名鼎鼎。润百颜品牌率属于华熙生物旗下,而华熙生物拥有全球最大玻尿酸生产基地,专注生产玻尿酸26年。已经为全球各大化妆品、食品、药品等著名、知名品牌提供玻尿酸原料。而此次采用的MINI分子玻尿酸,是华熙生物最尖端的玻尿酸产品。 润百颜推出以玻尿酸为核心原料的护肤品,对国内女性大众不得不说是利好消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迪奥859口红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口红涂法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迪奥口红也掉色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mac口红批号d17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植村秀口红590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口红和指甲油  对版口红能用吗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口红档次排行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色卡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魅可豆沙红口红  迪奥口红756试色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兰蔻193口红价格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口红制作成唇釉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古代管状口红  露华浓口红450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兰瑟口红15号  得鲜口红正品  insron口红多少钱  tf口红69号好看吗  ysl口红掉色  水晶口红怎么做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得鲜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珠光口红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g开头的口红品牌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110号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