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PONY EFFECT解读维密天使都爱的自然裸妆

PONY EFFECT解读维密天使都爱的自然裸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2 10:10编辑:vdolady
分享:

年度最美好肉体大秀又在众目期盼中拉开帷幕啦~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年度大秀,本次维密之夜将由52位超模阵容亮相,我大天朝今年也破天荒的入围了4位超模,她们自然脱俗的妆容各有特点极具吸引力,接下来PONY EFFECT就为大家一一解读4位维密天使们最爱的立体裸妆。

大表姐刘雯

刘雯无论是日常妆容还是活动妆容,多以自然的立体裸妆为主,干净自然的底妆,大地色的眼影以及豆沙色系的口红衬托出她云淡风轻的气质。但刘雯的妆容很注重修容的部分,虽然妆面简单,但是通过修容让脸部轮廓得到突出,五官立体,显现出她作为国际超模四两拨千斤的妆容品味,淡雅的裸妆配上立体的面部轮廓,让她频频赢得业内的好评。

刘雯喜欢选择浅棕色的修容产品,配上橘色的腮红,使整个人既有很好的气色又不会特别夸张,让她看起来很有亲和力。

PONY EFFECT四色完美修容粉

四色完美修容粉具有增加脸部完美立体妆效的作用,由高光、提亮、腮红、修容组合成4色修容粉。像丝绸一样柔软平滑,不会产生色块。调节颜色的深浅给皮肤留下自然的阴影和高光,芍药提取物和皮脂吸附成分可去除暗黑,长时间保持光彩照人,轻松打造自然立体妆容。

何仙姑何穗

何穗的白皮肤为她带来“何仙姑”的美名,在去年的维密大秀上,她以一袭白雪美人的造型惊艳全场,白皙剔透的肤质加上甜美的笑容,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心。何穗的妆容亮点就是白皙无暇的底妆,非常清透也非常自然,这跟何穗的好底子分不开,当然更少不了在底妆上的用心。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魔方气垫)

PONY EFFECT魔方气垫富含氨基酸,帮助妆容更加持久服帖,富含水仙、白玫瑰、莲花、百合、蝴蝶花、雪兰花等萃取物,可提亮肤色 润白肌肤,让皮肤看上去白嫩Q弹。在保持妆容持久的同时,富含氨基酸成分的粉底质地还能为肌肤带来长久水润光泽,随身携带,补妆便捷。

邻家女孩奚梦瑶

奚梦瑶气质清新活力,给人邻家女孩的亲切感。她的妆容也多以轻薄裸妆为主,但是她会在眼部做轻微的加重。奚梦瑶多选择大地色偏橘的眼部产品,既能使眼部更加有神同时还能成为妆容的重点,让大家看到她可爱有神的眼睛。她一般会大面积在眼窝楚涂抹棕色打底,眼尾稍加橘色或者酒红色增加层次。

PONY EFFECT矿物质4色眼影

PONY EFFECT矿物质4色眼影#可爱色号,是由4个暖色调组成。浅杏色和棕色作为打底晕染色,橘色作为过渡色,酒红作为加深层次色。通过这一盘眼影,就可以打造一款温暖的大地色眼妆,橘色活泼可爱,酒红深邃优雅,一盘眼影可以演绎不同的风格,但都能让眼眸变得更加柔和美丽,有邻家女孩的感觉。

古灵精怪雎晓雯

雎晓雯有着一张古灵精怪给人深刻印象的脸庞,小小的单眼皮,精致小巧的鼻子,让她极富特点。雎晓雯的日常妆容是在4位中国天使里最素的,几乎以零妆感的形象出现在镜头前。她的妆容最有特点的是眉毛,她自己最喜欢的就是细挑眉,但是没有西式挑眉那么凌厉的眉峰,她的眉峰更柔和,线条更圆滑。雎晓雯的眉形是细长形,需要能够画出精致眉形的极细眉笔完成。

PONY EFFECT VE双头眉笔

PONY EFFECT VE双头眉笔1.5mm超细笔头能够在细致勾勒眉毛的同时具有坚固有力的质地,按个人的喜好勾勒自己想要的粗细度和眉形,更添加了持久配方,一整天维持自然的眉毛和眉形。眉刷既能做到晕染眉毛颜色的作用又能梳理眉形,一笔解决眉妆需求。

PONY EFFECT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有趣更富有创造力的彩妆产品,在产品的包装上把控高品质的定位标准,在产品的配色上,选择大胆独特的视觉效果。PONY EFFECT具有强烈的品牌个性和产品特性,不仅凸显在彩妆产品本身,更表现在品牌一直以来秉持的“灵感无限,精彩无限”的品牌Slogan。为粉丝和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色彩是PONY EFFECT一直努力的目标,让彩妆丰富更多女性的生活也是品牌一直进步的无限动力。

PONY EFFECT所有产品均可在MEMEBOX.COM、美美箱APP、MEMEBOX天猫国际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莫妮卡色口红  口红要怎么涂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迪奥口红淡粉色  ysl14号口红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口红里有激素吗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mac口红空管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口红简介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倩丽口红207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diva口红中文名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口红批发价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580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tf的口红好用吗  李佳琦口红mac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mac口红条码查询  兰蔻505口红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价位  宁静的口红推荐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口红绘画作品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tf口红黑管46  画口红方法  一个男人涂口红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sansim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表面气泡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口红回收平台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  ysl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mac618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口红哪个颜色好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sammi故宫口红  红石榴口红口碑怎么样  口红对照表  什么口红最贵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