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曼卡龙新珠宝大片 17岁国际超模王新宇成主角

曼卡龙新珠宝大片 17岁国际超模王新宇成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4 17:23编辑:vdo
分享:

王新宇,2014年末才正式踏入时尚界的超模新生代,古灵精怪的性格,让她有模特界小周迅之称。2016春夏时装周,16岁的王新宇闪耀国际秀场,一举拿下27场顶级大秀,成功点亮新生代国际超模之路。

出道仅一年,王新宇已经成为《VOGUE》、《ELLE》、《时尚芭莎》等时尚杂志偏爱的模特。本次MCLON曼卡龙珠宝拍摄的系列新形象大片中,掌镜的摄影师陈漫钦点选择王新宇,7个不同场景,7大系列主题珠宝,由王新宇百变演绎。

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MCLON曼卡龙珠宝将这种生活的憧憬为千万女性传递下去,打造都市时尚女性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

该系列大片中超模王新宇的不同造型和妆容,展现出时尚女性在不同场合都能用珠宝装扮自己,成为人群亮点。明星公关活动、时尚珠宝大片拍摄,MCLON曼卡龙珠宝在品牌不断升级、走向更加国际化的道路上,将会与时尚圈有更多合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纪梵希口红推荐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kiko口红怎么用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后的口红盘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口红如何涂抹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玛丽黛佳口红和mac  迪奥口红样品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口红优劣区别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口红沾杯怎么办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各大口红味道  dior口红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2019必败口红  mac口红的转动轴坏了  silky口红999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ysl口红日期62r502  口红管结构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MAC王者联名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