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W推出全新腕表 首款金属编织表带尽显女性魅力

DW推出全新腕表 首款金属编织表带尽显女性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0 09:48编辑:vdolady
分享:

深圳2017年3月17日电 -- 来自北欧瑞典的Daniel Wellington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其简约优雅的设计,深受全球各地时尚潮人的喜爱。今年,Daniel Wellington推出了首个金属编织表带Classic Petite系列,由国际超模Kendall Jenner倾情演绎。香港发布会更邀请到了薛凯琪和周柏豪来到现场,试戴新表,分享今年春夏的搭配心得。

薛凯琪佩戴全新Classic Petite 与佩戴Classic Black的周柏豪共同亮相Daniel Wellington发布会

全新的Classic Petite系列腕表,延续了品牌一贯“简约经典”的设计理念,现代化风格配上巧妙精致的32mm表盘设计,展现精致的魅力,柔软而轻盈的质感更为腕间带来了舒适的佩戴体验,如同环绕在手腕上的一圈金属缎带。精良不锈钢镀以玫瑰金或银色,无论是稳重或是潮流的场合都能轻松驾驭。新品更获得新晋超模Kendall倾情演绎,闪耀别样优雅魅力。

由新晋超模Kendall Jenner演绎的Daniel Wellington新品Classic Petite展露优雅魅力

在Classic Petite的发布会上,薛凯琪分享了自己新表的喜爱:新的金属表带很优雅,金色和银色都很百搭,有点选择困难。而可以随心所欲更换的表带,更让搭配更灵活。

薛凯琪精心挑选日用搭配用表

新品Classic Petite已经登录Daniel Wellington官网(http://danielwellington.com/)进行发售。

关于 Daniel Wellington 丹尼尔-惠灵顿

Daniel Wellington 成立于2011年,是来自北欧瑞典的全球著名首饰品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8000多家线下销售点以及超过200家线上网点销售。自成立以来,众多名人与时尚达人对它爱不释手,在全球时尚圈掀起了一股Daniel Wellington的简约风潮。

Daniel Wellington 品牌的诞生来源于跨越半个世界的一次巧遇。品牌创建人 Filip Tysander 在一次旅行中遇到了一位迷人的英国绅士,着装风格洁净无暇、低调谦逊。这位绅士尤其喜爱佩戴一款古董手表,而表带是斑驳老旧的北约军用表带。他的姓名?Daniel Wellington。着迷于这位新朋友的恒久格调,Filip决定创建自己的腕表系列。简洁优雅,设计经典,表带可换,他这个系列的腕表备受各界人士欢迎。数年之后的现在,这个设计仍然是让 Daniel Wellington 品牌在业界独树一帜的重要元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754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56试色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吕后口红的价格  鲜花制作口红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口红不塑封  兰蔻506口红  images口红价钱  味道好的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milani口红真伪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滋润的口红推荐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chloture口红多钱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雅姿口红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大牌口红梅子色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ysl最新口红2019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兰蔻168口红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  cl口红批号查询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口红小写字母  美宝莲口红R45M  玛丽黛佳 口红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米莉之屋口红07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口红持久好吗  娇兰口红拆解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m唇拆线多久可以涂口红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兰蔻雾面口红157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108新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YSL纯口红106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储存温度  得鲜口红01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