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解决冬季肌肤干燥 绵羊油跃升澳洲护肤品推荐首位

解决冬季肌肤干燥 绵羊油跃升澳洲护肤品推荐首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9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在最近一期《美丽俏佳人》节目中,知名时尚美妆艺术师凯钧老师提出现在很多美眉在衣着上注重了,但肌肤却出现翘皮和小细纹的现象,这点小细节不注重绝对会为整体造型大大减分。现场凯钧老师还推荐了一款冬季护肤利器,它就是经常在澳洲护肤品推荐中出现的绵羊油产品--HOLA绵羊油温和润护系列。作为澳洲护肤品推荐名单中的必败品,绵羊油到底有什么样的神奇功效?下面就为大家逐一解开绵羊油的神奇奥秘!

绵羊油的神奇之处

作为一个畜牧业大国,澳大利亚的羊毛闻名世界,绵羊油亦为世人知晓,畅销世界。澳洲绵羊油来源于生长在无污染环境中的绵羊,是存在于羊毛中的天然油脂,堪称世界第一佳品,在澳洲甚至全世界都有着“神奇的绵羊油”的美誉,具有非常好的渗透、吸收、消炎、排毒以及保湿滋润功效。

由于绵羊油结构跟人体表面油脂相似,是所有动物油脂中最适宜人体吸收。其保湿及润肤效果相当出色,对预防秋冬皮肤干燥效果相当明显,绵羊油虽是油脂,但一点都没有油腻感。另外,它能提供给皮肤一层特殊的保护膜,有效阻隔外界因素对皮肤的伤害。享誉世界的澳大利亚绵羊油更是英国女王梳妆台上的必备之物。因此,绵羊油自然成为了澳洲护肤品推荐中的必败品。在本期节目中,凯钧老师带来的就是来自澳洲的HOLA绵羊油温和润护系列,该系列采用澳洲顶级绵羊油精制而成。

攻克提炼难关 提供全方位护肤

据凯钧老师介绍,由于在冬季气候干燥,尤其北方的人们长时间生活在暖气房,更会加速身体水分流失,令肌肤变得干燥。为此,凯钧老师这期节目就带来了澳洲护肤品推荐名单中的热门之选——HOLA绵羊油温和润护系列,以澳洲绵羊油的神奇功效,解决冬季肌肤肤干燥问题。

作为澳洲知名天然护肤品牌,澳洲HOLA一直以来致力于用天然、简单、有效的成分,给人们带来天然、安全、健康的护肤产品和护肤体验。据介绍,由于羊毛等级和提炼技术局限,以致高品质精纯的绵羊油一直未能被广泛应用。澳洲HOLA护肤品牌通过国际先进科技提炼出高品质的精纯绵羊油,使其活性滋养分子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深层滋润,增强肌肤天然屏障,保持肌肤柔润弹滑。在攻克了精纯绵羊油提炼难关后,以高纯度绵羊油,KMF天然保湿因子以及25种天然植萃,推出澳洲HOLA绵羊油温和润护系列,对抗干燥,且润而不腻,全方位呵护肌肤。

作为澳洲HOLA绵羊油系列的主打明星,也作为澳洲护肤品推荐名单中的必败品,HOLA绵羊油润护精华油素有肌肤天然柔软剂之称,可以一瓶四用:面部柔软剂+卸妆油+护发圣品+身体SPA按摩油。以高达99%纯绵羊油占比的高纯度绵羊油,从根源提升细胞自我修复力,修复皱纹、干裂和受损,巩固肌肤天然屏障,激增肌肤真皮层弹力蛋白,回复Q弹紧致,柔润细滑。这款精华油适用于各类型肌肤,特别呵护脆弱肌,一举解决皱纹、粗糙、干裂、受损、衰老,也因此被凯钧老师称之为冬季“磨皮”美容神器。

(澳洲HOLA绵羊油温和润护精华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简装口红哪里来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欧莱雅616口红  口罩上粘口红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倾慕320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圣罗兰口红贵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大牌口红缺点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香奈儿杏色口红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tf口红黑管38号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给口红起个名字  口红有多少涂法  口红卡唇纹  cpb口红的热门色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ysl斩男口红12号  涂橘色口红难看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接吻有口红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cezanne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LBR口红怎么样  有h标志的口红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口红制成唇釉  屈臣氏有mac口红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带有蓝调的口红  魔狐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那个口红好看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03  mac磨砂口红314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