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年末种草机 你想知道的澳洲护肤品推荐清单都在这!

年末种草机 你想知道的澳洲护肤品推荐清单都在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7 15:05编辑:vdolady
分享:

女权当道,虽然购物拔草已不再需要理由,但圣诞、新年将至,不为美丽败家总是说不过去。舍得给自己的肌肤保养投资,才有未来,赶紧给辛苦了一年的自己准备好剁手美物吧。因其天然、安全以及近乎苛刻的质量体系,护肤品司机们总喜欢晒澳洲护肤品推荐清单,而HOLA赫拉——常列在“澳洲护肤品推荐清单”中的护肤品牌,也在这场年末拔草秀中华丽丽地展现了自己的天然实力。

拔草清单1:全身滋润的身体保湿霜

当全国热闹入冬,身体肌肤水份和油份的分泌受到温度变化越发减少,于是出现紧绷、瘙痒和脱皮的情况。因此,年末拔草第一拔,就一定是给身体肌肤入手“加湿器”,而“澳洲护肤品推荐清单”中的澳洲绵羊油就是首选。

HOLA赫拉的绵羊油温和润护系列充分利用澳洲的天然财富,融合现代先进科学,为人们带来安全健康的护肤体验。说到传统手工的绵羊油提取工艺,HOLA赫拉家的绵羊油温和润护系列自然是首屈一指。从绵羊身上剪下的绵羊毛,经洗涤、蒸馏、脱脂后精炼成纯度接近100%的绵羊油,具有极强保湿滋养功效、润而不腻,是精明女人年末剁手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拔草清单2:回复少女般健康嫩白的利器

熬过了热烈的夏季,走过了干燥的秋,终于到了可以休养生息的冬天,皮肤更容易养“白”。此时不白,更待何时?年底给美白产品拔草,可以给肌肤喝高品质“牛奶乳”。

得益于天然牛奶的护肤功效,HOLA赫拉从澳洲高品质牛奶中提取精华,生产出品质卓越、温和的牛奶雪肤焕白系列,再加入绿茶、黄岑、苹果、黄瓜和熊果叶等天然植物精粹,以植物力量帮助抑制络氨酸酶活性实现健康焕白亮肤。对于美白话题常年无休的亚洲女人们来说,这个推荐更是贴心到位。

拔草清单3:紧致青春美肌的“蜂蜜”

女人们年末最大的心愿,当然是青春常驻,而在澳洲护肤品推荐清单中,当然能满足这样的美丽愿望。

拥有丰润质地和天然的修护力的澳洲田园蜂蜜,被称为美肤界的“液体黄金”。HOLA赫拉就从澳洲塔斯马尼亚这里提取当地蜂蜜,把HOLA赫拉蜂蜜青春紧致系列进行全新升级,并发出全球首倡的“你比别人年轻7岁”紧肤理念,紧致你的青春美肌。

尤其安利的青春紧致单品,一定是赫拉蜂蜜青春紧致精华眼霜。赫拉蜂蜜青春紧致精华眼霜的质地是介于水和乳之间的水状霜,轻薄易吸收,不会长脂肪粒,最特别的是其含有非常珍贵的成分——澳洲纳米级的蜂王浆。纳米蜂王浆具有活力再生肌肤,增弹紧实,且有效加速新陈代谢,改善浮肿、暗沉,促进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生成,增弹紧致,是珍贵的黄金护肤圣品,也是年末剁手的首选。

拔草清单4:轻透裸妆新高度

在女人们的剁手美妆清单中,自然少不了轻松实现裸妆并且美出颜值新高度的气垫粉凝霜,这样才能在年底各种派对上成为女主角。

HOLA赫拉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是特为“澳洲网红”——考拉邦邦,推出首款澳洲进口限量版气垫产品,包装设计以“邦邦”为主形象,单个或多个色彩缤纷的考拉图案组合,形成欢乐无穷的考拉乐园,看着就少女心爆灯,还自带可爱、轻松的感觉,浑身上下都流淌着HOLA健康、自然DNA。

贪心的女人当然也关心它的真实力。HOLA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为了女人们的轻透裸妆也是用尽了洪荒之力,其从多种天然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实现水润持妆的裸妆效果。

HOLA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的百万微孔粉芯,能储存30%以上的高纯水,质地轻透,轻松上妆,服帖不推泥,水润持妆,透明不假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安利玫瑰棕口红  手工口红注册商标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娇兰官网口红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买口红会上瘾吗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ysl口红致癌  ysl的口红黑管  平价梅子色口红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粉色樱花色口红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娇韵诗口红含铅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涂了口红亲吻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788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美宝莲口红色号  流行的口红画法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口红界的奔驰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优劣区别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涂口红的方向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口红超标  男生用什么口红自然  m打头口红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mac专柜口红价格  安利口红颜色  dior亚光口红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tf15口红专柜价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