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蜗牛粘液-一种高端面部护肤品 价值2千人民币

蜗牛粘液-一种高端面部护肤品 价值2千人民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2 21:52编辑:xdwd
分享:

蜗牛是大家十分熟悉一种动物,但是对于一些爱美女性来说,蜗牛也是大家十分熟悉的一种美容工具,这种高端的护肤品在国外非常的流行,并且这种蜗牛面膜也非常的贵,那么蜗牛粘液有没有作用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蜗牛粘液的美容效果吧。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相信很多美女都做过不少尝试。

来自美国的阿尔索(Arzo )女士把3只大蜗牛放在脸上做“面膜”美容,虽然十分害怕,但还是坚持了好几分钟。

据悉,蜗牛粘液是一种高端的面部护肤品,近几年来非常流行,每份价值高达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98元)。

不久前,一位名为OliveSkinBeauty的美容博主在Instagram和YouTube上展示了她用5只活蜗牛做DIY面膜的方法,引发网友纷纷效仿,阿尔索就是其中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国口红w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sys是什口红  长得像辣椒的口红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纪梵希口红332  tf09白管口红试色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送女友哪几种口红最好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大约多少钱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十大口红公司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口红涂不出颜色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dshali口红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口红色选择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tf口红08黑管价钱  ysl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倩碧7号口红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王者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昆明专卖店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夏季显白口红  欧莱雅616口红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mac口红639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口红的质地分类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novo口红简介  迪奥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润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TF16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的转动轴坏了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表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