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眼霜的功效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式

眼霜的功效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6 11:01编辑:xdwd
分享:

爱美女性对于眼睛的保护也是非常关注的,特别是眼部的护理,眼霜是一种常见的眼部护理的一种护肤品,眼霜能够保持眼部皮肤的健康,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那么眼霜应该怎么使用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眼霜要怎样使用才是最正确的方式吧。

眼霜要怎样使用才是最正确的方式呢?

1、眼霜可以在早上或晚上使用,通常是在清洁皮肤之后。首先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并利用两个无名指指腹将眼霜相互揉搓,目的是为了给眼霜加温,这样肌肤就可以更容易吸收眼霜中的养分了。

2、然后里用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把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在这里要注意,特别要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除涂抹些眼霜哦,这里是比较需要的地方。

3、接着从眼部下方开始,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地按压,最后在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这一步对眼部美容非常的重要,切记!

4、再接着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同样轻轻按压,并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这样眼部的眼霜就涂抹完成。

5、最后为了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我们要用中指的指尖,轻轻地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shali口红多少钱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cvz口红好不好  vibe是口红多少钱  气垫加口红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esprique口红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10大平价口红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亚光红口红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mac口红色号a18  ysl32号口红方管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口红涂抹技巧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干皮嘴唇用什么口红好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哪些口红比较好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mac口红a37是什么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nico口红色号推荐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口红优劣区别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得鲜口红为什么便宜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bbia口红10号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1000块一支的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口红卡唇纹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口红空管的妙用  口碑较好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区别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口红用着用着有颗粒  好用持久的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ysl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口红旋转原理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macrubywoo口红色号  cpb细管口红4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