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几种美容养颜的蔬菜 健康美容养生的食材

几种美容养颜的蔬菜 健康美容养生的食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6 12:08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女性而言,美容养颜是一个永久的话题,让很多人非常苦恼的用了很多的化妆品护肤品之后,发现还是没有很好的办法,美容养颜的方法也非常关键和重要,那么什么样的食疗办法对于美容有效呢?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几种美容养颜的食材吧。

1、冬瓜

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及减少黄褐斑。这可能与瓜瓤中含有组氨酸、尿酶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

冬瓜历来还被视为瘦身上品,有“瘦身瓜”之美誉。现代医学界认为,冬瓜的瘦身作用主要是其中含有丰富的丙醇二酸成分,这种物质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从而防止人体内脂肪堆积而产生瘦身效果。《神农本草经》中说,冬瓜“令人好颜色,益气不饥,久服轻身耐老”。冬瓜含有葫芦巴碱和丙醇二酸,前者可加速体新陈代谢,后者可阻止糖类转化成脂肪,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适合唇炎患者用的口红  用旧口红自制口红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cpb口红什么牌子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李佳琦推荐口红国货  香奈儿063口红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桃可姬口红官网  口红有几大色系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高一女生口红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娇兰口红有名吗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dior口红含汞吗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荧光感重什么意思  分装口红怎么涂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什么口红3000多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ysl口红雾面16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兰蔻333口红价格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tf口红爆款色号  海口免税店有tf口红吗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68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魅可口红标价  口红涂在嘴上发粘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欧莱雅新品口红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