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神是如何养成的 贾静雯的美容心得

女神是如何养成的 贾静雯的美容心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7 12:29编辑:xdwd
分享:

说起美女贾静雯,是大家十分熟悉的一个女演员,这个女艺人被很多男人看做是心目中的女神和梦中的情人,贾静雯的女神形象也备受女性们的喜爱,都想知道她是如何保养的,那么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贾静雯的美容心得吧。

祟尚自然生活的她,连香水都不爱含太重香精味的款式,会选择带有天然草本的舒适香氛。同样地,她也不爱香味过重的护肤品,但要有足够滋润度,所以她喜爱用面霜,贪其有足够滋润感觉。

「绝不吃冰冷食物」的饮食养身法

贾静雯表示,自己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饮食偏方,但只会吃温热的食物,绝不碰冰冷的食物。平时会下厨的她表示,只会煮热食,无论蒸也好、白灼也好,总之要保持食物有足够温度。她笑说自己其实很爱吃煎炸的,但只会偶尔才放纵一下。

爱养生的她除了避开冰冷的食物,她会随身携带保温杯,只喝暖水。她每天会煮红枣黑糖水喝,更建议将红枣籽去掉,不然会「热气」。她特别提醒月经来时不要喝,其他时间都可以喝,有助保养身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口红雨衣有害吗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口红雨衣致癌  雾面滋润口红  cpb最火口红色号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pat口红套装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雾面口红哪个好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tf口红十支礼盒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正红口红测评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给口红打底的唇膜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兰蔻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小样口红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便宜口红卸不掉  口红畅销色号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mac润的口红  mac口红01到12色号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vibe口红价格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cpb110口红色号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杜嘉班纳口红  雅姿口红暮光橙试色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香奈儿口红色60  口红粘嘴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旧口红怎么重做  好看的口红推荐  tf口红黑管15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