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性吃什么美容?四款美容食谱推荐

女性吃什么美容?四款美容食谱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7 16:43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美容是大家永远的话题,美容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除了很多人会选择护肤品保养品护肤美容之外,大家对于食疗的方式美容也非常关注,那么吃什么美容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需要几款美容的食谱是怎样的吧。

女性吃什么美容?四款美容食谱推荐

美容食谱一、苦瓜羹

原料:苦瓜、火腿肠、蛋清、盐、淀粉、香油、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

1、苦瓜洗净,竖着切开,去瓤,切碎末火腿切碎末。

2、炒锅置火上,放油,烧至5成热,放苦瓜,翻炒。

3、加入清水,大火烧开,转中火,放火腿末。

4、加少许盐、淀粉水,倒入蛋清,关火淋上香油即可。

功效:这款苦瓜羹做法简单,吃了既下火又祛痘,如果你家有长痘痘的女生还是男生,那就多多给他们吃苦瓜吧。

美容食谱二、猪蹄汤

原料:猪蹄、花生、黄豆、红枣、大葱、姜、八角、花椒、清水各适量。

做法:

1、猪蹄洗净后将表面的毛剔干净,剁成块。

2、将花生、黄豆用冷水浸泡15分钟。汤锅中放入猪蹄加入冷水没过表面5厘米左右,用大火将水烧开,捞出猪蹄块用水冼干净。

3、锅中放清水,倒入猪蹄,大火炖开后转成中小火,加入葱、姜、八角、花椒等香料,加盖慢慢炖1个小时。

4、汤汁逐渐变浓颜色变白后,倒入花生、黄豆,以及浸泡的水,继续炖半小时。

5、黄豆酥烂后加入红枣、盐,继续用小火炖20~30分钟即可。

功效:猪蹄滋补有益,加上有润燥补虚的大枣,降低胆固醇的黄豆,煲出来的汤水具有通乳、滋补养颜的食疗作用。

美容食谱三、山药青笋炒鸡肝

原料:山药、青笋、鸡肝、盐、味精、高汤、淀粉各适量。

做法:

1、首先将山药、青笋去皮、洗净,切成条。

2、鸡肝用清水洗净,切成片。

3、再将山药、青笋、鸡肝等原料分别用沸水焯一下。

4、最后,在锅内放入一些食用油,加适量的高汤,调味后下入全部原料,翻炒数下,勾芡后即可食用。

功效:青笋则是富含膳食纤维的美容蔬菜。三者合用,具有调养气血、改善皮肤的滋润感和色泽的作用。

美容食谱四、乌鸡山药汤

原料:乌鸡、山药、枸杞、胡萝卜、葱、姜、胡椒粉、姜、葱、盐、绍酒各适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大牌中国风口红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cl2017圣诞口红多钱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ysl10号口红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得鲜口红能不能拆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纪梵希繁星口红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innisfree悦诗风吟口红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口红能吃掉吗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圣罗兰口红4号色  口红罐装的步骤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口红哪种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怎么涂口红好看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必入的口红色号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对比  妙巴黎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最近抖音很火的口红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接吻擦口红吗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口红管回收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娇兰口红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子弹头B38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