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如何正确化妆 妆底太厚怎么办?

如何正确化妆 妆底太厚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8 12:30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而言,化妆成为一种大家非常熟悉的日常活动,化妆让很多女性变得非常美丽,并且化妆品的选择和涂抹也非常关键,对于很多化妆新手而言,如何才能正确的化妆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化妆的几个问题和解决办法是怎样的吧。

Question 1:底妆不服帖

早上的时间很宝贵,很多女生赶着出门都习惯涂完护肤品就立即化底妆,一层底霜一层粉底液的往脸上涂,这样画出的底妆不仅不均匀,而且也有碍肌肤护理。其实用完护肤品后,肌肤需要有充足时间吸收护肤品中的保养成分,如果立即化底妆的话,可能肌肤仍有残留护肤品成分,与底妆产品混作一团后,分分钟更会出现「和泥」的状况。

解决办法:

想要底妆变得服帖,且不省去任何保养步骤?最好的办法就是每天早起10分钟,合理分配护肤与化妆的时间。当然,做不到这一点的女生大概会有80%,如果你是其中一名的话,可以选择最简单的办法,那就是在护肤的最后一步进行完后,用面巾纸轻轻在面部蘸去掉多余的护肤品成分。这样做就不会出现后续的「和泥」情况了。

Question 2:底妆太厚

不少女生为了遮盖暗哑肤色或面上瑕疵,就开始不停的涂底妆产品,结果令底妆越画越厚。其实一个美丽的妆容是要展示你发光发亮的皮肤!所以在底妆方面,一定要做到清透、匀亮才好,对于面部的斑点不能一味的用粉底液来进行遮盖,因为粉底液的主要工作是均匀肤色,修饰毛孔,想要遮盖出无瑕美肌还是要用遮瑕膏来帮忙。

解决办法:

会发光的清透美肌是每个女生都追求的底妆效果,想要打造出裸妆效果,首先你要注意的是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切记过量!先使用妆前乳在面部做打底,然后可以使用提亮液在额头、下巴、眼睛下方、鼻尖等地方进行提亮,然后少量多次的在面部进行粉底液的涂抹,当肤色呈现均匀、透亮的时候立即停止粉底液的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外国官网  口红自制腮红膏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Bbia口红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82号  口红含铅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cpb花瓣口红106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兰州mac口红店  mac口红新色touch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王者口红怎么买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mac口红起渣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橘粉色口红推荐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资生堂口红521  迪奥753口红试色  mac口红后盖字母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mac王者限定口红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mac口红639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兰蔻口红192真人试色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五只装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春夏适合的口红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雅诗兰黛口红271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