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性甩肉小帮手!玛黛茶增加饱足感

女性甩肉小帮手!玛黛茶增加饱足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8 15:48编辑:xdwd
分享:

说起减肥是很多人都非常苦恼的一件事,减肥就意味着节食和运动,这让很多人都吃不消,甚至产生营养不良的反应,减肥也成为危害健康的一个方式,十分困扰广大女性朋友,那么如何才能健康的减肥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多吃7700大卡 身上赘肉多1公斤

身体每多储存7700大卡,身上肥腻脂肪就多1公斤,因此下定决心摆脱肥胖的第一堂课,必须建立正确的热量观念。热量并不是「绝对的恶」,它是维持人体机能运作的必要能量,但当每天的饮食摄取总热量超过身体的消耗量,多余的热量会储存到脂肪细胞中,渐渐地让人发胖。

学会计算食物热量 每天少吃500大卡健康减重

由于每人每天的热量需求不同,必须依据活动量、实际体重和理想体重等做综合评估,但BMI值超过标准,或是在标准范围内但偏高的人,只要每天比平常减少500大卡的摄取,持之以恒就能达到减重的效果。

如何减少这500大卡又不需挨饿?减重族只要牢记每1公克膳食纤维2大卡、每1公克蛋白质4大卡、每1公克脂肪9大卡的公式,在六大类食物均衡摄取的前提下,注意适度以热量低、体积大、饱足感够的食物,代替热量高、体脂小又吃不饱的食物,不用挨饿也能健康瘦!

举例来说,同样是猪肉,后腿瘦肉的热量就远比五花肉来得低。根据卫生福利部食品营养成分分析库资料,平均每100公克猪肉,後腿瘦肉的热量114大卡、前腿瘦肉115大卡、猪腱127大卡、猪颊肉(俗称的松阪肉或霜降颈肉)140大卡、大里肌187大卡、梅花肉341大卡、五花肉393大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  子弹头口红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口红唇刷怎么用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迪奥口红超标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qichen口红品牌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lerouge口红纪梵希305  巧克力口红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spolir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迪奥999口红价格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tf口红80显老吗  玫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色板  卡姿兰口红怎么样  夏季什么口红比较好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魅可口红B46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chanel446口红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制作口红盘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赫本常用口红  cpb口红7号和103号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mac有款红色壳子的口红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dior口红断了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哪个品牌的口红比较好用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