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什么时候需要去角质? 去角质什么频率比较好?

什么时候需要去角质? 去角质什么频率比较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8 17:39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女性而言,美白和保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美容行为,但是很多情况下,角质层太厚却是大家非常困扰的问题,如何取出角质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用什么样的护肤品作用才好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什么时候需要去角质? 去角质什么频率比较好吧。

皮肤遇到什么情况需要去角质?

当你的皮肤看起来粗糙暗沉,或者你觉得自己的护肤品无法吸收,经常搓泥浮油,或者上妆的时候脸部起皮(也有可能是肌肤缺水),那你就需要去角质了。

去角质什么频率比较好?

人的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你可以根据这个周期来。

如果你的皮肤,T区明显比两颊暗沉,而且不属于干性皮肤,那么建议你一周-两周去一次。如果皮肤偏干,那么建议15天-20天去一次,而且去完角质要注意补水保湿。如果两颊有红血丝,那么不能经常去角质,最多T区半个月可以去一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流行口红2015款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兰蔻限量口红388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淮树口红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whoo口红什么档次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口红的价格最高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了解口红的男生  35岁口红推荐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sammi真绣文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口红主播李佳奇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mac口红起渣  口红掉色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雅诗兰黛口红250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口红展示架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mac六色口红盘专柜价格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正红色口红推荐  3ce大红色口红  抖音口红一长盒  魔姎恋人口红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ysl口红多少钱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