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眼霜凭什么那么贵? 如何选择眼霜

眼霜凭什么那么贵? 如何选择眼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10:49编辑:xdwd
分享:

说起护肤品,是很多爱美女性都非常关注的一些产品,这些产品让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特别是脸部和身体肌肤的护理品,都会花费非常多的钱,眼霜也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养品,但是眼霜为什么那么贵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选择眼霜吧。

眼霜凭什么那么贵?

对于女人而言,什么重要?当然是一双让人见了就再也难以忘记的双眸。眼睛暴露的秘密不仅是你的魅力指数,更是年龄的标尺。so,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转战到眼部保养,年龄更是so young!而眼霜明明容量比较少,功效又不是十分明显,为什么售价却很嗨呢?

今天就和大家聊聊眼霜那点事。

眼霜凭什么那么贵?

眼霜中有些活性物的成本本来就较高,例如维生素A衍生物、维生素K1或2胜肽类成分等,都是成本较高的配方。一般维生素K1和2胜肽成分很少作为面霜的配方。活性物添加量也是控制成本的关键。如果你非常需要高活性成分、高营养的面部保养品,而你的银子又足够花的话,把眼霜用在面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用面霜来代替眼霜却是万万不可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抹口红  大学生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溶化口红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小众口红排行榜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小嘴怎样涂口红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赫拉口红保质期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tf黑管口红21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兰蔻口红256试色  怎么让口红变干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mac联名钻石口红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珊瑚色系口红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口红代购怎么找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女生口红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豆沙色口红涂法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圣罗兰新款口红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mac314口红叫什么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