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草莓鼻怎么办?消灭鼻周4大困扰!

草莓鼻怎么办?消灭鼻周4大困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2 17:34编辑:xdwd
分享:

鼻子的健康对于很多人来说都非常重要,特别是拥有一个非常苦恼的草莓鼻,让很多爱美女性都非常头疼,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和美丽,美丽的鼻子让很多人都非常关注,那么如何应对草莓鼻这种情况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缓解对策:

用撕拉面膜和鼻贴可以清理出很多脏东西,但容易使鼻子上的毛孔变大变松弛,使用之后一定要注意收毛孔的护理。

深层清洁净化产品具有一定的去黑头的功能,定期连续使用,可减少黑头,但对于严重的大粒黑头没有太大用处。

去美容院拿粉刺针挑除或拿专业机器吸除,见效快,且效果显著。注意:勿用直接手挤,否则很容易伤害皮肤,并造成感染。

白头粉刺太猖狂!

白头粉刺属封闭式粉刺,因为角质层过厚,堵塞毛孔而引起的,容易演变成面疱。

缓解对策:

早、晚用温热水洗脸,避免使用含油脂较多的护肤品化妆品

生活有规律,睡眠充足,多食蔬菜水果,少食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用维甲酸、维胺脂及维生素A等,改善角化过程,有助于减轻和消除白头粉刺。

红鼻子好滑稽!

角质层受损、冷热刺激、挤压粉刺等都会导致鼻子发红。若整个鼻头发红,可能是螨虫感染,引发一种慢性炎症皮肤病——酒糟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水晶变色口红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销量数据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迪奥口红梅子色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20块钱的口红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sammi故宫口红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金闪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tf 口红 色号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兰蔻口红专柜价  网店口红起名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德国孕妇口红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迪奥香奈儿口红对比  口红用完脱皮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红石榴水润口红  凡题口红价格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口红中样和小样  哪款口红不沾杯  带亮粉的口红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cpb口红色号试色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哪个牌子口红橘色系好看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蓝调口红有哪些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mac口红底部aa7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王者荣耀口红不卖了吗  cpb口红106试色  ysl口红208和211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形象美果冻口红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