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熬夜加班眼睛肿了怎么办? 快速消肿办法

熬夜加班眼睛肿了怎么办? 快速消肿办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8 11:44编辑:xdwd
分享:

眼睛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部位,因为人们都说眼睛是人们心灵的窗口,让很多人非常困扰的是熬夜加班后眼睛会出现浮肿的情况,这让很多爱美女性十分的烦恼,带着熊猫眼去上班?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才能快速消肿吧。

1、洗热水澡

早起之后可以洗个热水澡,不仅能放松心情,加强血液循环,而且在眼部水肿情况下,有利排水。

2、敷脸

不想洗澡的话,就用毛巾敷脸。用热毛巾敷脸促进血液循环,然后再用凉毛巾消肿,热毛巾跟凉毛巾交替敷,并且按摩耳前耳后皮肤,会有一定效果。

3、冰袋冰块消肿

眼睛浮肿,可以用冰块冰袋轻敷眼睛,不仅能消除眼部疲劳,还能帮助眼部血管跟毛孔收缩,还能让人瞬间清醒。(没有冰袋或者冰块的话,可以把勺子放进冰箱,凉了之后拿出来敷也是可以。)

4、按摩

建议按摩之前用热毛巾敷一下眼睛,促进血液循环,再开始按摩(搭配眼霜效果会更好。)

首先画圈方式按压太阳穴,用按下去有点酸痛就可以,不要太大力。接着闭眼,用拇指按压眉骨下,按从眼头按到眼尾方向,每次轻按3秒左右,重复3次。

按摩眼下,也是沿着眼头到眼尾的方向没用食指,轻按,在眼头、中间、眼尾的地方稍微停3秒左右,这样按摩对眼部消肿很有效,而且还能提神哟,早上起来眼睛浮肿的妹子可以试试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雾面口红干嘛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意大利小众口红品牌  资生堂口红rd124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口红管子的妙用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tf口红会引起唇炎吗  迪奥口红很轻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nars口红有香味吗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兰蔻口红378和388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种草平价口红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supreme口红官网  蔚伊思口红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迪奥西瓜色口红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软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535试色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口红专柜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951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秋蔻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怎样用口红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口红档次排名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嘴唇干裂脱皮涂什么口红  ysl口红出来拧不下去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阿玛尼口红包装  mac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