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眼霜凭什么那么贵? 眼霜的分类有哪些

眼霜凭什么那么贵? 眼霜的分类有哪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0 19:46编辑:xdwd
分享:

说起眼霜,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护肤品,这种护肤品却比一般的护肤品要贵一些,所以也得到很多爱美女性的抱怨,让很多爱美女性之能远远地观望,那么为什么眼霜那么贵呢?昂贵的眼霜都有哪些分类以及眼霜到底好在哪里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眼霜凭什么那么贵?

对于女人而言,什么重要?当然是一双让人见了就再也难以忘记的双眸。眼睛暴露的秘密不仅是你的魅力指数,更是年龄的标尺。so,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转战到眼部保养,年龄更是so young!而眼霜明明容量比较少,功效又不是十分明显,为什么售价却很嗨呢?

今天就和大家聊聊眼霜那点事。

眼霜凭什么那么贵?

眼霜中有些活性物的成本本来就较高,例如维生素A衍生物、维生素K1或2胜肽类成分等,都是成本较高的配方。一般维生素K1和2胜肽成分很少作为面霜的配方。活性物添加量也是控制成本的关键。如果你非常需要高活性成分、高营养的面部保养品,而你的银子又足够花的话,把眼霜用在面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用面霜来代替眼霜却是万万不可呦!

“天价”眼霜VS单一眼霜

除了单一的眼霜,“天价”眼霜的更是神一样的存在,而它们有何不同呢?普通的眼霜无法同时兼顾多种功效,譬如如果你有黑眼圈和眼部细纹,则一定要分阶段来去除,而“天价”眼霜一般都是全能型产品,能同时解决多种肌肤问题。之所以能“全能”,因为它有独家特殊成分,还运用先进的生化科技将多种精华融合,这才达到最佳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姬存希口红多少一支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纪梵希口红价位  前十口红l  上海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口红融化重新做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成分有害吗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美宝莲口红rp41  兰蔻口红264试色  口红唇膏排行榜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82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dior口红753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淮树口红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ysl口红广告音乐  mac口红色号最火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市场分析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中国风开运口红  VIBE口红多少钱  美诺小辣椒口红排第几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口红燃烧试验  口红在哪买  kiko08口红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蝴蝶牌口红  kiko口红价格  纪梵希还是圣罗兰口红  红曲粉可以做口红原料吗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植村秀口红rd187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唇釉跟口红哪个消耗快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女生涂口红  只涂唇釉不涂口红可以吗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后悔的口红  安利口红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