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肌肤如何保养 注意肌肤保养的三大死角

肌肤如何保养 注意肌肤保养的三大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6 13:54编辑:xdwd
分享:

让很多爱美女性非常关注的是如何进行肌肤的保养才能够让自己的肌肤变得非常的白皙红润,肌肤的保养问题也成为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一个难题,你真的会保养皮肤吗?相比很多人对于肌肤保养的死角问题不是很注意,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肌肤保养的三大死角问题吧。

死角一:下颚

不要小看下巴,不一小心双下巴就出来了!你是否有用手撑下巴,或者低头玩手机等这些小习惯?而这些关乎到下巴的小动作会拉扯下巴,让下颚肌肤松弛,双下巴找上门。如同久坐屁股会变大,65%的人因常低头而有双下巴。因为下颚处肌肤弹性低,有3个脂肪袋,低头会挤压到下颚肌肤,久而久之定型出双下巴。

2

step1.纠正不良小动作:

用手撑下巴、趟在床上看书、低头玩手机等都会催生出双下巴和颈纹,所以尽量少做。

step2.

毛巾浸过冰水后敷脸,可以提升肌肤弹性,配合面膜一起使用,可以紧致肌肤,提升下颚处线条。

死角二:唇部

很多妹子对唇部的保养就是停留在睡前涂个润唇膏,如果连这点都没做到的,照照镜子看看你的嘴唇,再去墙角默哀反省。But!其实这是远远不够的!嘴唇也是暴露年龄和衰老的标志!如果唇部不护理好,就会提早滋生唇下纹、嘴角法令纹等各种皱纹,唇部皮肤会提早衰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娇兰新版口红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ysl口红摔了  颜九纯黑色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有关口红的知识  口红香奈儿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脱模技巧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粉紫色系口红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images口红好吗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么制作口红盘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ysl贵的口红  不用口红粉怎样做口红  涂过期口红致癌  倩碧口红06色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上海口红专卖店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dior553口红试色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mac口红色号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腮红口红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哪个牌子口红橘色系好看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资生堂口红细管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