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金秋换季“天干物燥” 广州一生美子文化传播让肌肤不再“闹脾气”

金秋换季“天干物燥” 广州一生美子文化传播让肌肤不再“闹脾气”

来源于:未知2019-11-20 16:09编辑:human
分享:

 深秋已至,你的肌肤还好吗?夏天已经悄悄过去,在你留下小秘密的同时,在深秋,肌肤的小脾气也悄悄找上你咯!干燥、粗糙、泛红……让人困扰不已,这时敏感又脆弱的它仿佛在等待一场自然的温和照顾,由此急切的心情导致一些开始“病急乱投医”。比如感觉到皮肤变粗糙,就开始大力去角质,频繁使用清洁产品。又或者一味注重补水,恨不得天天把所有保湿产品都糊上脸。

 

图:金秋换季肌肤问题防不胜防

其实,有很多人在护肤这件事上都太过急于求成,却没有想过,有没有可能问题出在“肌”础上?要知道”肌“础不牢固,后期再多的保养也如同”空中阁楼“。想要时刻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肌肤,强韧肌肤的核心抵抗力是关键,而专注于肌肤修复的美容护肤的企业——广州一生美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一生美以滋养肌肤预防敏感肌、修护皮肤屏障为主导,让你在金秋时节肥宅快乐的同时帮助安抚肌肤小情绪!

 

图:一生美旗下的修护系列产品

据悉,为了让饱受肌肤问题困扰的都市女性顺利抵挡“北方有大风、南方潮气重”的强击,更好的抚平秋季肌肤小情绪,一生美旗下的系列产品均经由专业美肤博士团进行数年深耕细作,在医药级GMP标准无菌车间进行灌装,此外,为了保证其产品的功效性,一生美还采用低温萃取技术保全其产品的活性以及无任何防腐剂添加,主要包含一生美纤连蛋白多肽修护冻干粉、一生美谷胱甘肽亮肤冻干粉、一生美超微分子玻尿酸原液等,其中分离出的一些分子肽“各司其职”,不仅能吸附和排泄化妆品积累下来的对皮肤不良物质,还能舒缓肌肤敏感并且提高表皮的含水量,让肌肤即便是在“多事之秋”也能恢复抵抗力与锁水力。

不仅如此,由一生美旗下的美肤博士团得知,考虑到一些皮肤敏感的女生,一生美旗下的系列产品在出生前完成了理化指标的检测和微生物的检测,过敏性试验,据试验数据表明,其温和安全,致敏性很低,敏感肌女性也能放心使用,以确保消费者使用的安全性。此外,不仅仅是因化妆而导致的肌肤问题,对于做了光子嫩肤、微针等医美的仙女也能放心使用一生美旗下的修护系列产品,不仅快速修护医美带来的热损伤,还能缓解术后的敏感肌肤问题,更加精准地让肌肤“吃饱”最精纯、新鲜的营养,从而加速修护过程。

 

图:一生美旗下的美肤博士专家研发团队

“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容颜,颜值时代怎能让脸上有所“斑驳”,如此一来,在这肌肤问题高发的秋季,一款得心应手的紧急修护神器必不可少,广州一生美子文化传播旗下的一生美美容护肤帮助抚平你的肌肤“小情绪”,一次性赶走所有肌肤烦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李白mac口红  老牌国货口红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国际口红品牌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唇膏口红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口红功效  冷白皮的口红推荐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两个字口红名牌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粉色樱花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娇兰口红23试色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兰瑟真丝派口红14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rec哑光口红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mac口红尺寸  迪奥小辣椒口红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国风口红品牌  30岁皮肤白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雾面橘色口红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丝绒粉口红做法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你有多少只口红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mac口红出厂价  口红流行色原因  妙巴黎编辑口红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  兰蔻限量口红388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一线口红品牌  用二手口红得病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砖红色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口红怎么做唇釉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男生眼中口红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圣罗兰水蜜桃味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