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见变”绝设 见证一座礼服“宫殿”诞生

“见变”绝设 见证一座礼服“宫殿”诞生

来源于:未知2019-12-23 16:00编辑:human
分享:

12月21日,北京CBD核心区建外SOHO,迎来了中国婚纱礼服引领者——绝设集团体验中心亮相。体验中心分为六大礼服区域,三大活动空间。六大礼服区域为:婚纱区、新娘礼服区、名媛礼服区、天玺中国礼服区、礼宴礼服区、定制区;三大空间为:禅茶意味;私享会与尚秀体验空间。在这里,体验礼服之美的同时,将会一同感受专属服务与时尚空间的融合。

中国婚道婚嫁产业研究院院长史康宁;中纺商业联合会婚纱礼服委员会会长彭桂福;中国国际时装周主席张庆辉、副主席杨健;中国纺织流通分会会长张海燕;时尚致爱CEO、《时尚新娘》全媒体总编冷雨璇;中国婚博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肖长虹;正和岛温暖部落酋长仉长雷;正和岛非创部落酋长曹秀华;北京服装学院教授蒋金锐;北京傲祺集团总经理郭玉环;行为艺术大师、知名设计师胡社光与来自时尚圈、服装界、婚礼行业近百位知名人士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座礼服“宫殿”的揭幕仪式。

本次亮相仪式主题为“见变”,意蕴绝设集团17年发展历程,从发源地苏州到进驻北京的“渐”变过程,呈现品牌“建”设的“变”化飞跃之旅,到场所有贵宾朋友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现场打造了一条“时光隧道”,从2002年发展伊始,一路砥砺前行至2019年,两侧鲜花簇拥、喜庆浓郁。展示了各界人士、集团公司对绝设的祝福与寄语。

可以说,绝设的发展是中国婚纱礼服行业的一个缩影,也是在时代潮流趋势下,顺势而为的战略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绝设多年的老朋友、特邀嘉宾史康宁先生与绝设集团创始人许传海展开了一次别具意义的对话。

对于深耕苏州的绝设,为什么来北京?绝设17年,是如何做到坚守初心、坚守情怀,走到今天,成为婚纱礼服行业领军企业?集团旗下中式品牌“天玺”的文化符号是什么?绝设的未来是什么?

许传海提到,“绝设从创立开始就想做好这个品牌。北京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国际大舞台,绝设想要与国际品牌竞争,必须要来到北京这个战略高地,加之绝设多年的忠实客户希望绝设能够在北京落地,给予更好的支持和体验服务,所以2019年来到北京是绝设重要的升级年”。

对于绝设的未来,许传海用12个字:脚踏实地、做好当下、拥抱未来。却诠释出绝设17年坚持的初心与情怀。

但凡重大事记,皆由印证。“时光添玺”环节,由许传海在时光宝册上落下玺印,并签署日期落款,迎来现场掌声祝愿。

在倒计时的美好期许中,体验中心空间开启。选择这个时间寓意着:率恒定、净如初、万物生。随后进行到“舞狮纳百财”环节,入口正门悬挂一株白菜,舞狮演绎,鼓声雷动,许传海亲自执笔点睛舞狮双眼。

据悉,此次绝设集团在北京打造超2300㎡两大体验中心,近600㎡的 5层独栋别墅体验店与1800㎡全场景式服务体验空间,展示集团旗下两大品牌——“JUSERE绝设”婚纱礼服和“天玺”中国礼服,成为国内首屈一指、比肩国际一流的梦幻时尚打卡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用口红画樱花树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ysl专柜口红价格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涂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杜嘉班纳口红222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nars口红棕橘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kiko口红膏体转不出来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nyx海绵头口红怎么用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超滋润型口红有哪些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铝模具口红脱模的窍门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子初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ysl绝版口红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哈尔滨口红专柜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春夏适合的口红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阿玛尼口红套装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蓝调口红有哪些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hkh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底部8H03  mac口红a37是什么  纯天然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mac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子吗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YNK口红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