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按摩导液梳”网红品牌出现,Ta来自康茵美KYM

“按摩导液梳”网红品牌出现,Ta来自康茵美KYM

来源于:未知2020-04-26 21:15编辑:human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自古以来,女性朋友对美的追求一直都没有停止过。随着科技发展以及消费观念转变,现在已经有不少家用美容仪器品类产品大受欢迎,如脱毛仪器、蒸脸器、按摩导液梳等。换言之,便捷、快速、高效的产品,是当代人的理想新欢。

就比如拿头皮护理这件事来说。经常听到有人抱怨说,“头皮护理产品用起来太麻烦了,洗个头已经够累了,还要加上护理、按摩各种步骤真的太费劲,而且见效也很慢,期待值大大降低”。

据了解,美容仪知名品牌KYM康茵美推出的按摩导液梳,从最早小关注度需求到现在顺应当代人的头部护理产品,在小众之中来到大众面前。

它是一款配合头皮护理营养液使用的按摩导液梳,通过科技辅助头皮营养液按摩吸收的方式,更好地满足年轻用户便捷、快速、高效的头皮护理需求。使用前在梳子加入营养液,通过来回梳发轻轻按压直到头皮,最后再通过微振按摩模式来帮助营养液的吸收,达到更好的头皮护理效果。目前这款按摩导液梳是天猫上爆卖的人气单品,许多用户熟悉它来自于热播美妆护肤综艺——《beauty小姐》,郑爽在节目中进行了体验分享,凭借使用方便、高效促进吸收等优势特点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国内知名美容仪品牌KYM康茵美进入科美行业已长达10年之久,其科美技术背景强硬,品牌一贯坚持尊重肌肤自然生长规律,以健康、平和、安全的方式,给肌肤带来更好的促进自我修复与调节功能。针对头皮护理这块,KYM康茵美始终认为,科学、有效的按摩护理才能更好地促进头皮营养液的吸收,给头皮、毛发更好的养护。KYM康茵美作为行业按摩导液梳品类的领导品牌,目前该款梳子在同品类中销量是最好的。

微振动按摩+正负离子功能双加持,营养吸收效果倍增

众所周知,无论是护肤品、精华液还是头皮护理营养液,都需要通过按摩来帮助吸收的,康茵美按摩导液梳科学采用微震动按摩方式,搭配正离子清洁+负离子导入的功效,可令效果加乘。有体验过的小姐姐表示,“用生发营养液,搭配这款导液梳跟不搭配这款导液梳,长出绒发的速度大概差了半个多月的距离。”

令人圈粉的还有它的便捷操作方式,倒进护理液以后,只需要根据指示来切换模式即可,更好地解放了双手的同时,也能避免营养液涂抹不均匀的情况,可以说是懒人小姐姐的福音!

三色彩光护发,给发质更高级的“SPA”

除了在头皮护理和促进营养液吸收上足够“硬核”以外,它的红光/蓝光/红蓝光三色彩护发模式还是一个加分项,只要坚持使用,可以解决毛糙、光泽、蓬松程度等问题,给发质更全面的护理,特别是爱染烫的小姐姐,更是不容错过,至少可以少跑几趟发廊做护理了。

的确,头发护理无小事,关键还得治根,按摩导液梳这类新兴火爆品的逻辑是当下爱美女性的需要。更为健康,方便、功能、高效等辅助性“懒人”需求产品逐渐从观念意识渗透到社会的方方面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制作液体口红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邦颜口红多少钱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迪奥口红高档吗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买什么口红好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爱丽小屋口红  kiko口红4系试色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好用的平价口红套装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限量星星区别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妙巴黎口红  上千块的口红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images是什么口红  口红盒子怎么折  好几千的口红  安全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dshali口红多少钱  平价滋润口红推荐  mac口红搓泥  纯天然口红含量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和底座掉了  屈臣氏好用口红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淘宝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mac口红海绵垫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纪梵希口红语录  兰蔻198口红价格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K牌口红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口红表面亮晶晶  口红有点融化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十大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迪奥口红李佳琦  兰蔻口红368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