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笑研所解读丨牙齿矫正价格差异原因

笑研所解读丨牙齿矫正价格差异原因

来源于:未知2020-04-29 11:55编辑:human
分享:

相信有相当一部分人,由于受遗传因素或后天因素的影响,一直被自己不整齐的牙齿所困扰。随着大众对美的追求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期望通过牙齿正畸展现自信笑容。在我国,这一庞大的需求催生出了百亿级别的市场,各类口腔医疗机构、互联网整牙公司林立,但其中鱼龙混杂,且报价差异大,更重要的是专业水平参差不齐,正畸患者面对眼花缭乱的信息与广告,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机构与正畸种类似乎变成了一件难事。

正畸价格的高低,往往成为患者衡量每个诊所的直观因素之一,那么,到底哪些因素决定了牙齿正畸的价格?

牙齿畸形的程度及口腔环境导致费用不同

这是大家最容易理解的一个因素,由于每个人牙齿畸形的程度不同,牙齿畸形的严重程度直接导致矫正难度、治疗时间的不同,造成正畸费用的差异。口腔环境的不同也影响着正畸的难易程度,由相关疾病疾病引发的牙齿问题、糟糕的饮食习惯、不良的生活习惯等都能影响口腔环境,越复杂的口腔环境及越严重的牙齿畸形程度会增加矫正的难度,所需要的费用自然也相对较高。

不同的矫正方式的选择造成价格差异

随着技术的发展,牙齿矫正主要分3类:传统矫正、舌侧矫正和隐形矫正。

传统矫治器最常见的也是适应范围最广的是固定托槽矫治器,众所周知的不美观与使用不方便。其中金属托槽价格相对便宜,在1.5万-3.5万之间,陶瓷托槽隐蔽性好,相比较下美观度略有提高,价格基本在2万-4万之间。舌侧矫正是将托槽全部安装在牙齿的舌侧进行正畸治疗,外观上看不到任何托槽痕迹,矫正难度高,对医生技术水平要求更高,价格范围在3.5万-7万之间。近年来,隐形矫正(可摘戴的透明矫治器)由于舒适美观、使用方便、可自行摘取、口腔刺激少、复诊次数少等优势而备受青睐,成为目前较为流行的矫正方式,价格在1.5万-8万之间。

牙齿矫正技术设备也是影响价格高低的主要因素

除了以上分析的两点之外,口腔机构的硬件投入及软件建设也是价格高低的影响因素之一。与传统的石膏取模不同,数字化正畸技术由于优点众多而得到更广泛的普及,目前,专业的数字化正畸技术被很多医疗结构应用。借助数字化技术,利用扫描技术建立3D数字化模型配合CBCT成像,精准、清晰地查看患者上下颌牙齿及牙弓形态、牙根状态,量化分析上下颌牙颌关系、评估根骨关系,为医生进行数字化测量分析和矫治方案模拟提供数据基础,并通过精确的对比设计正畸方案,并达到方案的可视化预览。至于选择传统技术还是数字化正畸来矫正牙齿,主要看个人选择,建议大家还是有优先选择有数字化正畸设备与技术的诊所。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更多人为了美观、方便更倾向于选择隐形矫正。但在选择就诊矫正医疗结构时,经济实惠方便快捷是一方面,也要要考虑到隐形矫正机构的正规性以及专业程度。在选择中,首要考虑的是医疗机构是否有国家相关机关发放的医疗许可资质,其次也要了解下该机构医生是否有从业资格与经验,是否是全职医生,机构有无自己的实体诊所等因素。避免花冤枉钱的同时,给自身带来不必要伤害,耽误治疗时间。

笑研所作为一家正规的隐形矫正的专科诊所,深耕中轻度隐形矫正领域,为爱美人士打造自信微笑。独创口扫室设计配合数字化正畸技术在提高用户体验,保证专业安全的同时,提高整体诊所正畸效率。并通过直营模式减少各个环节差价,有效控制矫治器等耗材成本,为中轻度矫正患者提供全程只需14999的友好价格。

因为专注中轻度隐形矫正领域,笑研所集中优势资源打温馨的就诊环境与专业的医生团队。制定矫正方案的医生团队均有三甲医院的工作背景、正畸经验丰富,是正畸效果得以保证的根源所在,先进的数字化正畸技术及进口的医疗设备让正畸结果具象、可视,保证了正畸过程精确、高效、可靠,缩短正畸治疗过程。同时,为了改变患者对口腔诊所的固有印象,消除所有人对牙科的恐惧感与紧张感,笑研所在诊所环境的打造上用心至极,诊所的空间环境由知名设计团队辅助完成。希望温馨的装潢与粉色基调给患者带来更多安心,放松心情。在心情舒畅的环境中为每一位充满期待的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笑容,实现美丽愿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各种液体口红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好看的口红推荐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欧莱雅c411口红好看吗  YNK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747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涂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  不掉色口红牌子  法国RB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植村秀口红颜色  日常涂口红薄涂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欧莱雅口红124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口红分装怎么用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tf口红黑管38号  邦9号口红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novo口红专柜正品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去香港买口红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貂蝉正品口红机  nico口红正品价格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选择指南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多少g  让男人懂口红  ct口红带细闪  倩碧的口红什么档次  国外小众口红高端  宣城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佰草花容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旋转费劲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貂蝉口红色号mac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迪奥口红浅色系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mac口红a86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