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LOVE BY SAMMY | 最新系列 “释放你的脑电波”

LOVE BY SAMMY | 最新系列 “释放你的脑电波”

来源于:未知2020-05-14 09:36编辑:vdo
分享:

在潮牌云集的新世代,LOVE BY SAMMY  带来的不仅仅是潮酷的街头文化,更是简单直接又极具内涵的精神世界。在爱里没有标准答案,爱是一切灵魂与思考、问题和探索的合集。而  LOVE BY SAMMY   即一种充满爱意的生活方式。

LOVE BY SAMMY  大胆相信直觉,亦尊崇人性本能。在最新系列中居然从“大脑”入手,去寻找自己与世界和爱的关系。 LOVE BY SAMMY  深信是大脑让我们理解、表达和懂得爱。

释放的脑电波

最新的“脑电波”2020系列中,LOVE BY SAMMY 联手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Susan Jones 博士,将脑神经研究室(Laboratory for Neuroprotection & Neuroregeneration Research)的部分潜心研究成果,以时尚的方式呈现。

神经系统是人体内的一个重要系统,起着“CPU”的作用,是爱的生物学源泉。亿万个神经细胞通过神经纤维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极其复杂的神经网络。一个人的个性、才能、智慧和记忆等都存在于神经细胞之间的连接及其“脑电波”。在Susan Jones博士看来,神经科学是「人类科学最后的前沿」。

Release Your Brain的slogan宣言——就是释放你的脑电波,也是释放不同的可能性。

LOVE BY SAMMY 鼓励所有人,作为独一无二的个体存在于世界,每个人都应拥有属于自己的生存方式与意义,都应找到自己,找到自己最特立独行的那个闪光点。

色彩化的T恤、卫衣、丹宁外套,呈现了医学显微镜下,经过放大几万倍的不同颜色的神经纤维,不同颜色代表来源于不同神经细胞,同时多样化的色彩意涵着差异化的个人意志。

在全球化潮牌不断兴起的当下,在这个穿着自由的新时代,LOVE BY SAMMY通过爱这个永恒的高度与视角,将神经脑电波和街头潮牌文化两种截然不同的意象巧妙融合,有着强烈反差感的同时又奇异地协调。

SAMMY 森美,中国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买手店,专业代理国际高级服饰品牌。至今拥有超过五十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品牌,滿足中国高端消费者的百变需求。并在 1998 年首创了全国第一个高级时装会所。

买手,绝对是 SAMMY 的首要身份,我们深谙时尚之道,品味不俗,对每一位顾客的需求都具有相当的敏锐度,网络全球每季度最优秀的作品。众多走在时尚前沿的 SAMMY 买手以其前瞻性的思维,独到的眼光,把睿智的现代女性,从时装爱好者培养到时装知识分子,将人们对品牌的盲目崇拜改变为对时尚的自信品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自制巧克力口红  圣罗兰口红15号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红石榴颜色口红  tf口红会引起唇炎吗  迪奥口红844和080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mac润泽口红试色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伊蒂之屋口红保质期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手工口红的优势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532橘色  bbia口红价位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mac圣诞限量口红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便宜实用的口红  ysl13号口红圆管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mac口红尺寸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mattelipstick口红  纪梵希繁星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唇釉  mac限量版樱花口红  韩世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慕斯口红如何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28度口红会融化么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带亮粉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