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手机吊饰和脚链不利财运

手机吊饰和脚链不利财运

来源于:ELLE中国2012-02-29 10:21编辑:vdo
分享:

手机吊饰和脚链不利财运

大部分人都把饰品纳入到时尚扮靓的领域,殊不知,饰品还有催财或损财的作用。从服饰风水气场来看,饰品佩戴要格外小心。因为不同饰品会传播不同的信息,带来不同的财运。各种手机吊饰和脚链(无论是否是金)对于财运都不利,女性要慎重用之。

从今年运程上看,属马是冲太岁,财运十分不利。继而与之对应的还有属羊、属猴的,属鼠因本命年犯太岁。可见,今年凡属相为马、羊、猴、鼠的女性应优先慎重选择饰品。

桃木手镯为首选,佩戴桃木手镯将能化煞催财。而水晶,不但是目前最流行的项链材质之一,更具有催生女性偏财之功能。由多颗粒宝石和繁复的图案组成的胸针也不失为催财走运的饰品,款式可以是一粒大宝石为主,衬配一系列的小宝石,或者由三、五粒大小基本相等的宝石组成一枚胸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sivsaz口红多少钱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bbia口红12号色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silkmatte口红牌子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tf口红怎么这么贵  娇兰n214口红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口红什么色号最红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迪奥口红包装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黛曼尼口红贵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圣罗兰口红16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涂口红颜色分层  mac口红232色号  口红正红色  mac口红色号读音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retrored 口红  娇韵诗口红756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gopas口红黑管  口红染唇危害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kiko406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unny口红十几块  迪奥官网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卡婷口红多少钱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dior秋冬新款口红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口红有臭油味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豆沙色口红妆容  大牌雾面口红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娇兰口红26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倩碧5号口红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口红会染唇吗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