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T台百变成精

T台百变成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19:40编辑:vdo
分享:

  

  秀场观察

  Jasvinder Sanghera,原法国版《Marie Claire》时尚版总监,现任《Figaro》女性版副主编,每季均获邀出席各大时装周,以亲历者的专业眼光为本报读者独家评点秀场风潮。

  时尚除了具有美化的功能之外,带着超写实与些许的梦想也是很重要的,时尚在本季“变”出另外一种面貌,令人期待的是,它还会变多久?

  时尚圈唯一不变的原则就是不停地“变”,最明显的就是设计师的更换。但也有一些元素和精神是永远不改变的,如复古与性感就像永远吹不熄的火焰,持续影响着时尚潮流。

  在新一季的Christian Lacroix里除了意外地看见大量的黑,更可以看见沉埋在大量色彩之下的具有奢华线条的层次感。他将最新的时尚元素融入到设计之中,多了一份简洁与飘逸,更关注服装线条带给女性的感性美。但他的配件,例如黑靴子上大量运用金属装饰勾勒出的图案,依旧是他展现奢华的另外一种诠释方法。

  由Antonio Marras掌管设计的Kenzo,2007年的秋冬以南美洲探戈为灵感,带有巨大红玫瑰印花图案的波浪裙及南美风格的披风式外套,充满浓厚的阿根廷风情。浓郁华丽的红、绿、黑、蓝配色,以及层层叠叠的波浪抓褶,传递了强烈的奔放气息。模特儿从T台沿着红色缎带走下,配合重拍音乐,充满异国风情,最后由一群舞者拥着舞伴翩翩起舞呼应了探戈的精神——女人要跳在男人的音乐里。

  Christian Dior可以说是已经达到成衣中的最高境界,不论从颜色、装饰性的线条及材质的运用,不会因为是成衣而收敛太多。服装充满了丰富的色彩,如桃红、柠檬绿、祖母绿等;大量皮草的运用,不只出现在整件式的设计上,也出现在裙摆及衣袖。从细节上可以看到拼接车压或是一层层密密的经典Dior波浪式裙型,显示出超凡的精致手工。

  自从Jean Paul Gaultier接手Hermes之后,这个品牌就变得更加多元化及富有现代感,但他会永远维持Hermes最传统的奢华经典。大师YSL将夹克引入到高级时装穿着里,在那个时代是个颠覆性的突破,历经几十年,转化为Hermes这一季的设计,从白天穿着到黑色雪纺礼服,鳄鱼皮当中具有奢华感觉的“刚”与透明雪纺飘逸的“柔”,营造出绝对具有经典血统的现代摩登感。

  相比前两季,Chloe的新系列少了以往小女人的味道,变得更加干净利落。许多来自全球的评论家都表示Paulo Melim Andersson大刀阔斧的改革值得观察,因为对于一个成熟品牌来讲,这样的转变无疑是冒险的,服装虽然性感可爱,但它们有点不太像Chloe。

  时尚除了具有美化的功能之外,带着超写实与些许的梦想也是很重要的,时尚在本季“变”出另外一种面貌,令人期待的是,它还会变多久,还能变成什么样子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如何打底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雾面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李佳琪口红微博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thesaem口红怎么样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images口红怎么样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起皮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ysl口红含铅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ysl口红真人试色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迪奥口红礼盒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妙巴黎口红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口红制作成唇釉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口红有油漆味正常吗  mac314口红多少钱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mac口红融化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loreal口红bp501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