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要时尚、要温暖 阔腿裤配短靴最酷!

要时尚、要温暖 阔腿裤配短靴最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7 14:4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然早春延续了“乱穿衣”这个不成文的法则,但是在有主意很主观的姑娘们眼里,那都是不会穿衣打扮的一个烂借口!春天乍暖还寒咋了?要时尚、要温暖,阔腿裤配短靴最酷! 啥?你问我具体是什么款式什么颜色?好吧,且往下看!我很详细的分析给你看!

阔腿裤的舒服、短靴包裹脚踝的温暖以及搭配一起的好看就在当下可以获得。

▼和裤子顺色有拉伸腿长的优势,怕闷的话可以像上东区名媛Olivia Palermo(下图左)一样在鞋跟上玩花样。

▼或者全套monochrome装扮,把亮点留在鞋和其他配饰上,为避免偏题太远,配饰之间注意适当使用同色系来呼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劣质口红的特点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口红脱模恢复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欧莱雅珊瑚色橙口红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唇膏口红  有回收二手口红的吗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套装礼盒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吕后有几款口红  dior545口红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珂莱欧口红试色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前十正红色口红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swisswi丝绒口红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sillage口红蝴蝶结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一天涂几次口红  芭黎元素口红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国际口红排行榜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二手口红刮掉可以用吗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mac口红614色号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clinique倩碧口红  魅可口红607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怎么纹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menow口红限量版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排名前10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