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美食的较量 五大航空公司“飞机餐”争

美食的较量 五大航空公司“飞机餐”争

来源于:2011-01-11 11:50编辑:vdolady
分享:
都说“飞机餐”难吃,对于经常要出差旅行的“空中飞人”们来说,优质人性化的餐饮服务也是他们选择航空公司的重要考量标准之一。各大航空公司也是纷纷在“飞机餐”上做足文章,创新餐食、自由点餐、特别餐饮服务……或明或暗地在高空展开了美食的较量。

泰航

泰航

泰航

2008年获得金翼最佳航空公司评选最佳餐饮服务奖的泰航,其餐饮服务向来受到业界人士的好评。

皇家头等舱的客人可以在22种各具特色的自选菜中选择一款最爱,如清蒸泰式鱼、英式炖牛肉、鸡胸肉拌香菇火腿等。每一道菜都由泰航得奖主厨精心烹制,富有浓浓的东方风味及典雅的大陆风格。

如果是提前预订,泰航还能提供特别餐饮服务,比如各个阶段的婴儿餐;糖尿病餐、低胆固醇餐、无麸餐等特殊健康餐。

点评:皇家头等舱的22份大餐,看上去全都美味诱人,和高级餐厅的美食有得一拼。特别餐饮服务分类细致,十分人性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山茶花口红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娇韵诗754口红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50元的口红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标志为M的口红  迪奥口红858颜色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进口红酒柜排行榜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silky口红999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dior口红正红色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厚嘴唇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images口红如何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凡光bok口红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美乐家口红试色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圣罗兰口红62R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vibe口红介绍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口红叠涂顺序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像雪糕的口红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迪奥250口红试色  粉色樱花色口红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dior口红536多少钱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