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nstant Pot 饮尚宝让厨艺复兴!厨房小白也能料理宴会级美食

Instant Pot 饮尚宝让厨艺复兴!厨房小白也能料理宴会级美食

来源于:未知2020-12-10 12:04编辑:human
分享:

自从启动“全民宅家”模式以来,人们算是真切地投入到日常做饭的生活中来。家庭美食在这一时期被解锁,更有电饭煲蒸蛋糕、家常版凉皮、卡通造型面点等花样厨艺比拼很是火爆。然而“丰满的理想”和“骨感的现实”以各种自制美食的翻车现场让人笑出眼泪,大家纷纷感叹自己的“厨艺不够”。同时,那些平日靠外卖充饥,往复只会做几道简单饭食的厨房小白,更是每日经历着“早中晚到底吃什么”的“灵魂拷问”。

其实,想要做出一桌丰富而美味的佳肴,无需你身怀烹饪绝技,不需使用高端食材,更不用准备繁复的烹饪厨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厨房神器——拥有近十种烹饪功能的Instant Pot®饮尚宝,即使从来没有进过厨房的小白,也能轻松便捷地做出多样、美味的宴会级美食。

风靡北美的烹饪神器,厨房小白秒变酒店大厨

Instant Pot®多功能电压快煲是北美人气厨电品牌Instant Brands TM旗下的明星产品,是由计算机科学博士、曾致力于研究人工智能系统的加拿大华裔王博士(Robert Wang) 与合作伙伴打造出的、能让忙碌家庭在更短的时间内、快速准备出健康和美味兼具餐食的“烹饪神器”。短短几年的时间,Instant Pot®饮尚宝就已成为北美市场广受欢迎的网红神锅,颠覆了很多家庭的烹饪方式,更有甚者评论其为“史上最好的厨具”。

多功能电压快煲连续3年荣登亚马逊Prime Day热销产品榜单;2018年亚马逊7月促销活动期间,创造了19个小时30万个快煲售罄的销售纪录;“黑五”时,IB快煲作为靠手速抢购的“稀缺爆款”,成为沃尔玛在美国33个州最受欢迎的产品。

全靠口碑打造的Instant Pot®饮尚宝同样拥有从狂热美食家到家庭厨师的大批追随者,更有4000多本的Instant Pot®专属菜谱,使用者只要按照菜谱及程序指引进行设定,厨房小白便能轻松做出大厨级别的美味。不仅如此,Instant Pot®饮尚宝还拥有联合食品巨头Kraft卡夫、Campbell’s金宝汤、Pillsbury品食乐、McCormick味好美等开发出的专属调料包、汤包等,让广大用户完全无需担心“有锅无菜谱”的烦恼。

智能黑科技 一次都不失手的美味保证

究竟是什么让IB快煲受到如此追捧,即使是厨房小白都不会失手?这得益于品质保障的硬核黑科技:其拥有的以智能传感与精准控温为主的领先技术,能够对不同食材及不同烹饪方式进行智能化控制,将始终如一的美味和确保烹饪的安全融于一身。

Instant Pot®多功能电压快煲一机顶多机,拥有它,相当于节省掉煮蛋器、炒锅、蒸锅、电饭煲、炖锅,甚至是酸奶机、蛋糕机,可谓一锅多用,大大节省了空间,让厨房变得整洁清爽。不同的容量、不同的功能集合,让每一款IB快煲能够满足单身、家庭等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同时,针对不同食材,Instant Pot®多功能电压快煲可以实现多温度段精准控温,皆能出色料理。蔬菜、肉类、谷物、豆类,在多样的烹饪功能下,蒸、煮、炖、熬、炒、烹、煎,让每个人做起佳肴都能得心应手,中西式菜品、正餐甜点都不在话下。在独特传感器和微处理器的领先技术下,使用快煲省电更省时。慢炖煮10小时,用IB快煲30分钟就搞定;烤箱2小时,用IB快煲40分钟就搞定。缩短烹饪时间的同时,同样达到你想要的熟度。无论是炖煮牛肉,还是烘焙布朗尼,只要将食材依据食谱放入锅中,按下按钮,你想要的美味即能快速上桌,而美味不减。甚至是一个溏心蛋,改变一下设置,就能出锅八种不同熟度,为你带来更为精细的美味享受。

国外好评如潮的Instant Pot®饮尚宝,在宝贵的时间、健康的饮食与省时节能需求三点上,巧妙实现平衡。风靡北美的IB快煲即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了让国人能更直观地感受到IB快煲给厨房生活带来的改变,这次走进国人厨房的不仅有经典款Duo 60,更有玲珑小巧的Duo Mini,以及旗舰款Duo Evo Plus,旗舰款实现了低温烹饪、消毒,以及最适合国人烹饪习惯的发面功能,加大的LCD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烹饪选项及烹饪时间,快速泄压功能可以让你尽快品尝到美食。

IB快煲让更多的厨房小白,解锁厨艺“奥秘”,用丰富而美味的宴会级美食犒劳自己、招待亲朋,轻松享受美味人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星空礼盒口红都是真的吗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202口红ysl  雅诗兰黛与香奈儿口红  小样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天鹅绒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口红烂嘴照片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nars口红香味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3000一只的口红  常见口红牌子logo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口红什么牌子好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橘色系推荐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迪奥458色号口红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娇兰新版口红  适合初中生的口红颜色  哪里回收口红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迪奥868口红  口红超标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口红放冰箱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mac口红618色号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