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宅家烹饪神器“引爆”北美厨房——Instant Pot 饮尚宝

宅家烹饪神器“引爆”北美厨房——Instant Pot 饮尚宝

来源于:未知2020-12-07 15:06编辑:human
分享:

宅家烹饪神器“引爆”北美厨房——Instant Pot®饮尚宝

 

“在家做饭”成为更多人的生活常态。如今一日三问都是:早餐、中餐、晚餐吃什么?想吃得安全健康,又美味多变似乎是一道难题。而身为高效慵懒的现代人,更希望能有轻松的方法完成宅家烹饪的任务。

没想到,还真有一款神器能让宅家做饭的你美梦成真。食材丢进锅里,按键完毕就能坐等美食出锅。中西各国,烘焙煎炒样样精通。这款拯救厨房的神器正是——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由它引发的“厨旋风”已经让北美为之疯狂。

百变美味一锅皆有万能快煲智造料理

在一日就能更新换代的今天,想打造一款持久的人气爆款绝非易事。然而IB快煲却能长期荣登北美众多销售榜单,购买者横跨主妇、白领、留学生各个圈层,究竟这是什么魅力?

2008年,加拿大籍华人王博士(Robert Wang)离开了计算机工程师岗位,他决意将一个微妙的想法变为现实。忙于工作的他偶然发现全家总是应付着一日三餐,于是他思考着能不能打造一台自动烹饪机,又好又快地为家人烹制美味?Instant Pot®饮尚宝终于应运而生,从计算机科学到爆款厨电,Robert Wang将两个不同领域连接起来。

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是一款集压力锅、慢炖锅、电饭煲、蒸锅、炒锅、酸奶机、烘焙、保温、低温烹饪等十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合一电器。因它快速制作百种美食的能力,也得到“快煲”的美名。快煲的万能秘诀是来源于智能传感与精准控温的领先技术,不变的锅身却能根据食材及烹饪方式的设定百宝箱一样变化美味。快煲可以根据食材的不同,精准控温,实现多温度段烹饪。无论是早餐的红豆粥,午餐的意面,下午茶的起司蛋糕还是晚餐的烤鸡,甚至自制酸奶,跨越种类、国籍的美味,只要这一锅就有。

有了这位万能的“厨房帮手”,做饭不再是麻烦耗时的“锅碗斗争”。只需要将食材丢进锅里,按下按钮,半小时就能吃到一道热气腾腾的鸡汤。在压力+热力的配合下,这款智能锅可以压缩传统烹饪50-75%的时间。

Amazon的销冠神话 坐拥话题流量的“网红”爆款

现在登录Amazon,或者查看过去几年的黑五抢购榜单,你绝对会看到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的身影,占据了各大销售、推荐榜单,出现于社交账号分享、电视栏目。在北美,快煲引发的烹饪热潮无法忽视。

在Amazon上,只能用“卖疯了”来形容它的销量。一款厨电单品竟连续3年荣登Prime Day热销产品榜单,更创造了19个小时卖出30万个的销售纪录。而在号称美国双十一的“黑五折扣季”,快煲更是需要拼手速才能抢购的幸运产品,沃尔玛官网开放购买页面半个小时即被抢购一空。从单身白领到居家主妇,从烹饪达人到独居留学生,快煲横扫所有年龄段、性别和阶层。

而IB快煲不止创造了销售奇迹,更创造出了人气奇迹。众多消费者不仅沉醉于使用,更爱分享。多功能电压快煲的万能用法激发了从狂热美食家、知名演员到草根大厨等大批追随者,在Facebook上,Instant Pot官方社群已拥有270多万粉丝。如今,粉丝们除了晒美食,更自行开发快煲的新玩法。网上铺天盖地的自创菜谱与技巧分享。比如用快煲制作复活节彩蛋,自制一周减脂酸奶等等。在Facebook拥有的190个Instant Pot专属话题社群中,1个百万级别粉丝的社群就收录了近9万条菜谱。美食作家撰写专属Instant Pot®饮尚宝的菜谱多达4000本,更有几本位列亚马逊畅销书榜单。快煲也乘胜追击,联合食品巨头Kraft卡夫、Campbell’s金宝汤、Pillsbury品食乐、McCormick味好美等开发出的专属调料包、汤包等,让粉丝大呼过瘾。

另外,这位“网红”还从社交网络走向更多地方,不仅有《纽约时报》美食专栏作家Melissa Clark、《时代周刊》CNN美食美酒主编Kat Kinsman和酒店大厨推荐,还得到了北美明星推荐《阿甘正传》主演Tom Hanks的推荐。美国NBC电视台著名脱口秀《吉米今夜秀》上,主持人Jimmy Fallon搬出快煲,上演一出现场烹饪秀。成为快煲粉丝的他,也在自己的推特上不断分享自己心仪的菜谱。得益于大家的热烈宣传,没有花费一分广告费,Instant Pot®饮尚宝通过口口相传,早已是坐拥粉丝流量的“现象级”明星。

《纽约时报》美食专栏作家Melissa Clark撰文《How to Use the Instant Pot

在引爆北美厨房之后,快煲也俨然成为烹饪爱好者们的交流天地。人们乐于利用IB快煲玩转烹饪上的创意,获得品尝、分享、互动等超越烹饪更多的乐趣。当“在家做饭”成为常态后,如果遍地“美食家”与“料理能手”的国人和多功能电压快煲相遇,会出现什么“震撼”全球的新玩法,不禁令人期待!

据悉,IB快煲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了让国人能更直观地感受到IB快煲给厨房生活带来的改变,这次与众多“料理能手”见面的不仅有经典款Duo 60,更有玲珑小巧的Duo Mini,以及旗舰款Duo Evo Plus惊艳亮相,旗舰款实现了低温烹饪、烘焙、消毒,以及最适合国人烹饪习惯的发面功能,加大的LCD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烹饪选项及烹饪时间,快速泄压功能可以让你尽快品尝到美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微商口红代理价格表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兰蔻塑颜口红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kiko口红116试色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mac口红cockney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tf口红黑管 20号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dior847口红  Nico口红贵吗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迪奥060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301怎么样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叫然镜面口红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ysl口红贵不贵  nanogold口红  水晶口红怎么做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迪奥口红批号8k01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港版mac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拆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colorfans口红好吗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cpb色号口红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