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破译·自然——NEXY.CO代言人王珞丹《Madame Figaro世界》封面大片曝光

破译·自然——NEXY.CO代言人王珞丹《Madame Figaro世界》封面大片曝光

来源于:未知2020-12-10 17:02编辑:human
分享:

珍视当下、 回归本质、 永续发展。12月10日,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3709.HK)旗下高端女装品牌——NEXY.CO(奈蔻)品牌携手国际时尚大刊《Madame Figaro世界》中文版,发布品牌代言人——王珞丹演绎的NEXY.CO2021春夏【破译·自然】主题大片。

1.png

解码,自然演化的智慧;存续,万物生长的蓬勃。NEXY.CO2021春夏大片以【破译·自然】为主题,将自然的智慧融入到创作中,把服装的色彩、图案、材料、廓形与自然紧密联系在一起,提炼、重组、解构、再生与再造,用时装诠释生活,让时尚与自然对话。

 

因自然之美,循智慧之光

通过绿植、透明玻璃、朦胧PVC,搭建错落有致的都市绿洲,创造了柔软与硬朗交织,大自然与未来感融合的场景,智美女神王珞丹漫步其中,移步换景,眼波流转,为我们呈现气象万千之风景。这就是自然与时尚的对话,这就是艺术与心灵的共鸣。

鹅黄风衣自带春的气息,陶土绿西服套装和风衣叠穿展现蓬勃力量,可再生材质橄榄油绿连体裤兼容柔软与硬朗,海洋深蓝流苏搭配白色长裤动静相宜,弹力真丝动物纹理印花衬衣表达环保态度……

笼罩着柔和的自然光芒,在这个袖珍的舞台剧场,王珞丹释放自由天性,徜徉其中,寻迹万物新生的力量,嗅探四季流转的秘密,汲取自然演化的智慧,滋养和升华女性与生俱来的美与力量。

持续焕新自我 智美彼此成就

NEXY.CO2021春夏新品时装,通过天然材质、自然印花、环保工艺等环保元素,既表达品牌的可持续时尚态度,也迸发出蕴含无穷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美学配方,亦如大众熟知的王珞丹,知性、优雅、睿智、独立……她的美好不止所见,她永远在焕新自我,展现更多可能。

7.png

从米莱、钱小样、杜拉拉到苏米、江晓琪….王珞丹的荧屏形象鲜少重复。2019年,王珞丹在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中,用精湛的演技将坚韧独立的女性形象李楠刻画得淋漓尽致。即将在2021年1月22日上映的电影《不老奇事》中,王珞丹在剧中演绎了女主角苏凌芳70年的人生跨度,角色造型也是颇具看点。今年刚刚杀青的《两个人的上海》电视剧中,王珞丹扮演逐梦大都市的职场女性,这既和现实中“知性、独立”的王珞丹彼此成就,也与NEXY.CO “智慧彰显美丽”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8.png

以敬物之心,赴永续之约

作为IFAW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野生动物保护大使的王珞丹,对于自然环保一直有着自己的理念与坚持。

高端女装品牌——NEXY.CO,一直致力于为都会女性打造“知性、简约、智美”的职场着装,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NEXY.CO从未忘记可持续时尚发展的理念。

本季破译自然的主题大片,通过品牌+媒体+明星矩阵联合发布,就是为了向公众表达:敬畏自然万物,回归自然本质,走可持续时尚发展之路。

关于NEXY.CO品牌

NEXY.CO(奈蔻)创立于2009年,灵感于欧洲时尚,融汇于东方人文,以智慧之心,由内而外彰显美丽,别具一格绽放品位,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品牌哲学:智慧是永不过时的时尚。面向都市智慧女性,提供以时尚职场为主的多场合服饰,打造“知性、简约、智美”的品牌风格。

关于赢家时尚集团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3709.HK)自2007年成立起深耕中国高端女装服饰行业,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2019整合品牌集体上市。集团主要从事高端女装的设计、推广、营销及销售业务,产品涵盖连身裙、短裙、长裤、针织衫、外套、大衣及配饰等。目前集团旗下有Koradior、 La Koradior、 Koradior elsewhere、 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FUUNNYFEELLN八个自主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泰安万达口红专柜  m%2ea%2ec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口红300算贵吗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含铅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好用持久的口红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口红伤皮肤吗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薄嘴唇口红推荐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带亮晶晶的口红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口红表面结块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有3000多的口红吗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倩碧小方口红07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专柜口红不单卖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得鲜口红02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兰蔻口红507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涂了口红能口吗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品牌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soduking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mac口红膏体不稳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