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Lily’s Kitchen 世界上第一家猫狗餐厅

Lily’s Kitchen 世界上第一家猫狗餐厅

来源于:2011-01-11 11:50编辑:vdolady
分享:
Lily’s Kitchen估计是世界上第一家为猫狗提供饮食的餐厅。这家猫狗餐厅位于英国伦敦市,小狗小猫可以在餐厅里享受到服务员提供的有机食品。

Lily’s Kitchen外观

Lily’s Kitchen外观

(图片来源东方IC,瑞丽女性网原创内容,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当然,Lily’s Kitchen为猫狗提供的一些食物是免费,这其实是为了让它们的主人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宠物喜欢吃什么样的食物。

Lily’s Kitchen里出售的猫狗食品具有多种类型,但是价格都只需要20英镑一罐。

每隔45天,任何一只宠物都有机会获得一天的免费服务,宠物的主人可以将宠物送到Lily’s Kitchen,吃喝玩乐都可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kiko口红330  tinted口红价格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silk matte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kiko口红4系水红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30元以内的口红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e开头的口红品牌  兰蔻375口红试色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mac口红外国官网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silkymatte口红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大牌雾面口红  LBR1912系列口红  推荐几款口红  丝绒口红  白色管的口红  迪奥口红味道太重  如何把口红涂的哑光感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拥有很多口红  sofelee口红多少钱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秋蔻口红怎么样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去香港买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带珠光的口红好看吗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礼盒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loreal口红121  二手口红可以用吗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捡到口红寓意  带有蓝调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