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澳洲 要的就是一种享受

澳洲 要的就是一种享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48编辑:vdo
分享: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旅行管家推荐

  现在的市场上,澳一地和新一地的线路已经各自形成了自己的领地与风格。

  “五一”并不是澳洲最热的旅游旺季。去澳新旅游,是很划算的选择,和春节的高价位相比,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目前市场上推出的澳洲线路还是主打大堡礁、凯恩斯一线,强调的是亲水、自然以及主题乐园,注重的是休闲和玩。第一次去澳洲的人,这些线路都有代表性,也是最为成熟的。新一地线路的选择相对少一些。“五一”期间,因新西兰南岛邻近冬季,有的地方还在下雪,因此去玩的地方不多。

  不适合常规旅游。

  行程:澳大利亚9日阳光昆士兰假期

  推荐理由:

  不同于欧洲,也不同于美洲,许多景致是世界稀少的,比如大堡礁像眼睛一样蓝和清澈的海水、昆士兰州葱郁树林里的瀑布和彩虹都很独特。带着孩子看动物,抱考拉,喂海豚,各项活动更加多,不远万里来到澳大利亚,所有的时间当然是来享受昆士兰的阳光海滩……

  内容解读:

  悉尼——凯恩斯——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天阁露玛海豚度假村。全程入住五星级的酒店,其中包括两个晚上下榻范思哲超五星豪华度假酒店,另外游客们还可以坐着舒适的太阳恋人号邮轮,游览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大堡礁,去天阁露玛海豚度假村喂养野生的海豚。

  如何成行:

  澳大利亚一地团通常7~12天,今年的个性团有天阁露玛海豚团,以范思哲酒店做招牌的顶极豪华团,目前这条线路在中青旅和中旅都有。如选择以主题乐园为主的,可以选择澳大利亚8日昆士兰欢乐假期,15800元,还有港中旅的澳大利亚7日精彩假期。

  新西兰一地线路多以“银蕨之旅”冠名,这是新西兰旅游局的重点推荐品牌,各家旅行社基本上都有。不过因为季节原因,“五一”期间市场中只有少数旅行社推这条线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哪个流行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口红m是什么意思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nars口红价格表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mhcoco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kiko口红和妙巴黎哪个好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冷色调口红推荐  1000以上的口红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271  紫调梅子色口红  防水不掉色的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伊蒂之屋的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国际大牌口红排行  cpb花瓣口红13号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奶油杏子色口红  lipstalk口红多少钱  口红十大排名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2019春季口红推荐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送一支口红抠门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mac的口红致癌吗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迪奥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口红哪个牌子好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屈臣氏有mac口红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形容口红质感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10大平价口红  最好看橘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