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日光 脱俗的神仙居所

日光 脱俗的神仙居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52编辑:vdo
分享:

  日光市位于日本关东北部枥木县西北部,是个宁静又充满古意的小镇,不过观光旺季一到,此地可是游客络绎不绝,当地流传着“不到日光不尽兴”的说法,自然美与人文美的完美交融使日光已成为国际观光都市。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豪华精致的寺院  

  日光以二社一寺(日光东照宫、日光山轮王寺、日光二荒山神社)为主的建筑物群(109栋)及周围地区被指定为日本国内的第十个世界遗产,也被称为“日光社寺”,面积达50多公顷,这些建筑与周围的自然风景浑然融为一体,形成非常典型的日本文化景观群,从而使公园成为了能够感受先人智慧的不可多得的所在。

  东照宫于1636年建成,是在初代大将军德川家康去世后,于正保2年(1645年)11月,由后水尾天皇所赠赐之神号。

  东照宫祭祀着德川家康、源頼朝、丰臣秀吉等三公,以及8件国宝、55件重要文化财产等。其中像是华丽的阳明门、眠猫、三猿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国宝。

  东照宫位于日光国立公园内,公园里的杉林郁郁葱葱,林阴道两旁的杉树树龄长达300多年,高30-40米,林阴道总长达37公里,已经作为世界最长的林阴道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每逢阴雨时分,整个公园笼罩在一片烟云雾霭之中,犹如人间仙境,让人留连忘返。

  东照宫中的“阳明门”尤其吸引人,上面有龙、植物以及中国古典人物等500多个雕塑,共有400多种雕刻,极尽奢华、金碧辉煌,令人叹为观止。人们常常被它的雕刻艺术所吸引而日暮迟归,因此“阳明门”也被称为“日暮门”。另外,神厩舍上的“不见、不言、不闻”三猿雕刻和唐门上的睡猫雕刻等都是非常有名的艺术品,被誉为日本的国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mac口红哪款滋润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口红怎样脱模  ysl口红哪个润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超滋润型口红有哪些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形象美果冻口红  ysl金条口红1号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两个k是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cpb口红108新色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海淘mac口红重量  水晶恋人口红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ysl口红圆管5号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迪奥口红礼盒装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德国孕妇口红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牌子吗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kiko0系金属感口红试色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dshul口红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死亡芭芘粉口红  适合夏季的口红色号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豆沙色系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mac303口红颜色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便宜蓝调口红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mac口红外壳长度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指甲油和口红  专柜买口红流程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