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长脸了!华为p10再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长脸了!华为p10再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于:网络2017-10-13 13:41编辑:vdo

2017年10月10日晚七点左右,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发表微博称,最近在泰国举办了一场主题为“ThaiPicStory”的数码照片展,这场展会收录了119796张用华为P10系列拍摄的照片,成功打破世界最大数码摄影展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华为p10采用的的徕卡双摄确实是超级的厉害,拍照功能也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

一款可以进行充电的手机壳,脑洞大开的设计师,也真是厉害,可以充电的手机壳,可以很好的解决手机续航不给力的问题,无下巴的潮流设计,符合大众的审美眼光,当然更多朋友选择。

一款网格设计风格的手机壳,大气的外观和超轻的实用性,磨砂手感,有着很好的防汗、防指纹的特点,散热效果还非常棒,自带的隐形支架功能,支撑起来很方便。

一款电镀全新工艺制作而成的手机壳,轻薄时尚又潮流,绚丽的色彩,给你最潮的使用感受,镭雕电镀软壳,使用不发黄,不变形,惊艳一刻,精彩十分。

一款大气高端的金属手机壳,奢华风格,绚丽色彩,优质航空铝经过cnc切割而成,圆润不伤手,上手效果非常棒,自带气场,谁用知道,一旦上手根本就停不下来。

一款撞色拼接而成的手机壳,全包设计,磨砂后背有着超强的防汗防指纹效果。轻薄的设计打破大家的全新认知,高颜值有担当。

可以修复划痕的华为p10水凝膜,隐形防摔全覆盖,纳米合成工艺,进口材质制作而成,全屏贴合,杜绝翘边隐患。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