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最纯的黄金首饰”诞生 梦金园再创一项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最纯的黄金首饰”诞生 梦金园再创一项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9 16:02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11月29日,世界黄金首饰获得重大突破——由民族品牌梦金园自主设计制造的纯度高达999.999‰的梦金园足金唐狮系列产品,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纯的黄金首饰”。

这是梦金园继“最大的金戒指”挑战成功后又一划时代的重举,有力地突破了现有的黄金首饰纯度技术瓶颈,实现黄金首饰高纯度的根本变革,更标志着梦金园开创了999.999‰超高纯度黄金首饰时代,带领人类实现了世界黄金首饰纯度的重大飞跃。

999.9‰上升至999.999‰,两个“9”的跨步,代表的是人类黄金科技水平的进步。这套承载荣誉与使命的梦金园足金999.999唐狮系列产品,在梦金园现有的无焊料焊接专利技术(发明专利号:ZL200810139385.4)基础上提纯再升华,从精炼、建模、油压、车花到抛光成型,每一个细节都严苛到无以复加,才最终促就了这一传奇匠作的诞生,由此将中国民族珠宝品牌推向世界更高峰。

这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唐狮系列产品,从中国古代盔甲的历史发展演变中汲取设计思路,从象征中华民族威武、雄壮、强盛的唐狮子中汲取灵感源泉,让整件作品凌驾于传承繁衍中国情感的创意表达之上,不仅寓意吉祥如意、国家太和、祥狮添瑞,流淌的999.999‰的高纯度黄金血脉更让整套唐狮系列产品呈现出无可比拟的金贵王者之气,赋予东方狮醒、世界纯美的美好寓意。

始终将传承作为情感信守的梦金园,一直努力尝试用跨越地域与文化的视角诠释中国纯粹的情感之美。认证会上,梦金园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纯的黄金首饰”同款、衍生款饰品也在现场亮相,每一款饰品都将极具设计美感和收藏价值的中国唐狮子元素完美呈现,多角度、多风格的巧妙混搭,将最纯粹的中国风引领至国际时尚的尖端视野,将中国人最纯粹的爱与祝福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此次梦金园挑战纯度极限,成功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是中国文明的进步,更是科技创新成果的又一大展现。一个全新的黄金珠宝新生态正在呈现,一个纯美的世界文化正在崛起,梦金园正以最为纯粹的大巧破难的大国工匠精神为中国乃至国际的珠宝文化打上最为纯美的文化烙印,为世界亿万珠宝首饰喜爱者提供更为超前的消费理念。民族珠宝品牌创新的一大进步,世界黄金珠宝史上又一大惊天骇浪的开创性新篇由此开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用Mac口红得唇炎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接吻口红掉色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大牌口红代工厂是正品吗  口红流行色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按压口红按多了怎么办  冬天用什么口红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mac新款口红306  lancome口红  怎样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纪梵希口红305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迪奥唇釉口红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口红是什么做的  香奈儿305口红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ysl口红致癌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怎么查口红成分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口红销量统计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ysl口红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ysl带细闪的口红  口红五大色系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香奈儿96号口红试色  国珍新上口红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nico口红是牌子吗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