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5月春夏大换季,美丽整妆待发

5月春夏大换季,美丽整妆待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15:54编辑:vdo
分享:

5月已悄然过去,夏天的脚步也慢慢逼近。感受到夏天的到来了吗?除了你的衣橱,你的美容产品也要开始更换了哦。清爽型的护肤品、高倍数的防晒霜、防水彩妆等产品都需要齐齐上阵。另外,还有达人传授实用的吸纳方法,为你制造出最完美的夏季美颜计划!

 

专业女性时尚媒体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6月护肤专题为你呈现你所需要知道的护肤彩妆春夏换季法。让你跟随美丽一起,整妆待发!

点击查看频道页

护肤篇:

闷热的夏季最想要清爽洁净的肌肤,但在控油的同时你绝对不能忘记也要做好保湿工作。防晒依然是头等大事,良好的防护为美白功课减轻不少负担。最后,也别忘了给他选择一些夏季护肤品哦,让你们甜蜜增倍吧!

 

在清洁保湿方面,尽量选用具有缓释排毒、镇定舒敏以及水润功效的产品。这类产品不仅在清洁方面做得更加彻底,同时还可以为肌肤带来一定的保湿功效。让你在炎热流汗的夏天,同样不失水分的补充。

 

夏季容易滋生痘痘,爱美的你如何选对产品呢?美容编辑这里提示你,在选用夏季爽肤水的时候,需要注意尽量选择具有收敛毛孔、改善皮脂分泌过剩等功效的产品,在爽肤的同时还能够起到令肌肤柔软丰盈不油腻的好效果。

 

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尽量选择SPF达到30倍以上的高效防晒产品或防晒乳液。在涂抹之后,可以为肌肤带来一丝莹润功效,并且起到补水和防晒双重效果。这个夏天,你的肌肤一定比别人更好!

点击查看频道页

彩妆篇:

 

在夏季彩妆产品选择方面,粉底霜的重要性可谓不能忽视。具有水润因子的粉底霜可以锁住水分的流失,还可以令肌肤一天保持莹润光泽感,选择此类产品更适宜在夏季使用。防水彩妆的选择也是女孩子在夏季关注的焦点话题,如何选择具有防水功效的彩妆产品而摆脱花妆和脱妆的困扰呢?本期内容给你全面解释和推荐。

 

在唇彩和香氛的选择上面,要注意夏季使用淡雅型亮色唇彩,让唇部看起来轻盈不油腻,且不失美丽。香氛选用清爽型,如海洋系列味道的香氛更适宜在夏天使用,给人以舒适广阔之感。

 

Onlylady女人志6月彩妆护肤专题中,不仅为你指点和推荐最适合夏季使用的护肤彩妆产品,同时,细心的美容编辑还为你奉上2011春夏彩妆趋势分析和网友晒货大行动!随着夏季的到来,快让你的美容产品更新换代吧,和美丽一起出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颜色推荐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tf口红patrick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便宜口红卸不掉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欧莱雅口红真伪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素萃口红含铅吗  适合学生的口红  兰蔻梅子色口红  口红品牌分类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刘诗诗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口红112试色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美宝莲04m口红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口红加工厂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colourpop口红推荐  女生有多少口红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dior豆沙色系口红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tf15号口红价格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口红粉红色  tf口红所有色号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迪奥漆光口红747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价位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常熟迪奥口红专卖店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卡婷中国风口红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2019春季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ysl口红208和211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