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全智贤和韩后.有机护肤的那些事儿

全智贤和韩后.有机护肤的那些事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3 14:43编辑:vdo
分享:

全智贤 有机护肤 总经理王国安 全智贤新婚 护肤品

专访韩后.董事长王国安

韩国国宝级巨星全智贤新婚之际,有媒体爆出,她即将以千万级身价代言国内有机护肤品品牌韩后。是什么原因让韩后花重金礼聘这位亚洲代言身价最高的女艺人?又是什么原因促使这位代言过众多国际品牌,引领时尚的全智贤最终选择为韩后代言?CBO(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带着这些问题,专访了韩后品牌负责人王安国先生。以下是专访全文:

记者:我们都知道韩后是一家专门做有机护肤品的公司,那请您先从专业的角度来为我们解释一下有机护肤品的概念可以吗?它与目前市面上推崇的一些纯天然、纯植物类的护肤品有什么区别呢?

王国安:有机护肤品一定是纯天然,但不是所有纯天然产品都能成为有机护肤品。目前市面上有不少打着“纯植物”的护肤品,但实际上它们大多数都加入了植物萃取物,而不是真正加入了纯天然植物。可以说,有机护肤是一套系统,只有达到生长零农药、零化肥、生产零添加、包装零污染,才能通过享有天然护肤品的最高荣誉和苛刻标准的有机认证。

韩后 韩后代言 韩后品牌 王安国 护肤理念 天价代言

记者:众所周知,有机护肤品有严格的标准,那这样来说,做有机护肤品是不是很难?对于韩后来说,哪些优秀品牌是值得学习的?

王国安:在欧盟,含有5%有机原料的护肤品可通过有机认证。而中国的认证标准最苛刻,产品的有机原料必须达到95%,在我们韩后这个比例更是达到了96%以上,超过了国家制定的有机认证标准。

因此,我们也获得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会颁发的“中国有机产品”标志,成为中国首个且唯一的“有机护肤品”品牌。目前,国际上比较知名的有机品牌主要有德国世家、果漾美人、悦木之源、欧舒丹、简诗美以及欧舒丹。

记者:大家都知道全智贤无论是对电影,还是对代言,都非常慎重,那么,此次她能与韩后实现代言合作的基础是什么?

王国安:是的。你看她过往的作品,都非常注重对剧本的选择,这也使得她拍出的作品往往都能成为卖座的经典。而在选择品牌代言上,也相当的“挑剔”。比如可口可乐、资生堂、GUESS、三星、兰芝、The face shop等,都是国际知名品牌。而这次双方在韩后代言的问题上一拍即合,更是基于全智贤在经过对韩后的深入了解,充分认同韩后的有机护肤理念,基于对我们品牌的信任所做出的合作决定。

记者:您本人对全智贤是什么印象?您是否认为韩后品牌与代言人之间存在某种契合?

王国安:全智贤不仅长得漂亮,气质非凡,而且坚强独立、知性自然。我们这次选择在全智贤大婚之际,以天价礼聘其代言,就是因为在全智贤身上发现了一种和韩后相契合的共同点。有机护肤主张前卫与时尚,而全智贤对于美丽与环保有机生活的坚持,所蕴含对生活的体味及价值认同,是与韩后品牌DNA最好的互动与演绎。

纯天然产品 有机认证 广告代言

记者:听说这次是天价代言,方便透露一下代言费数目吗?

王国安:具体不方便透露,但肯定达到千万级的代言费用。

记者:花如此多的力气来请全智贤代言,不仅仅只是一个代言活动而已,更体现的是韩后的市场策略。那韩后是怎样看待有机护肤的发展趋势?又有怎样的动作或者市场策略呢?

王国安:我这里有这样一组数据:2007年,全球有机市场消费额高达460亿美元,与1999年相比增长了203%。有机市场的年增长率为20%~30%,有些国家甚至能达到50%。而在众多有机产品中,有机护肤品作为最安全的护肤品,正逐渐为世界护肤行业发展最为迅猛的产业。2010年中国化妆品平均增长11%,更有专家预测,有机护肤的增长率将高达30%以上,这个增长率是其他护肤品的两倍,并且是未来5年内唯一可以继续高速增长的品类。所以,可以肯定地说,有机护肤肯定会成为席卷全球女性的护肤新理念和流行趋势。

目前一些国际有机护肤品牌巨头还没有进入中国,内地有机护肤市场仍处于一片空白状态。而我们作为中国第一个,且未来一定时间内唯一获得有机认证的成人护肤品牌,在这种大背景下,已经占领行业有机护肤新品类领先杆位,不可复制品牌优势让我们没有品类竞争对手。韩后定位有机,我们要做就做中国有机护肤第一品牌!

千万代言 护肤品牌 护肤产品 健康护肤 环保护肤

记者:作为韩后品牌的领头人,如果要推荐,你推荐哪一类肤质的人使用韩后?

王国安:我本人就用韩后。因为韩后的护肤品,选用有机原料,基本无刺激。

在2011年,我们就重金打造出有机经典4大系列,28款新品,根据不同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比如有针对美白的有机茶蕊嫩白系列,针对保湿锁水的有机柠檬保鲜系列,针对皱纹、弹性缺失的有机葡萄籽紧致系列,以及针对皮肤油腻的有机金盏花净爽系列,订制出有机护肤品最安全的护肤标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妙巴黎丝绒口红  mac口红有红色壳么  圣罗兰口红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mac口红旋转很涩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口红换管教程  纪梵希全色号口红套装  mac口红批准文号  tf口红黑管06号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遇妆口红好吗  mac口红空管  mac口红内壁孔  口红的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蚌埠mac口红专柜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兰蔻198口红价格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四季日常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礼盒12支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口红上有匹马是什么牌子  口红伴侣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口红晒过  ysl口红什么意思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700多块钱一支的口红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迪奥口红产地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魔后口红怎么样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ysl口红有中样吗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男英雄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香奈儿口红106号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500块左右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丝绒哑光的口红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Maquillage口红  口红色号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