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英国的大学生和澳大利亚大学生是怎么度过周末的?

英国的大学生和澳大利亚大学生是怎么度过周末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7 15:55编辑:vdolady
分享:

英国的大学生和澳大利亚的大学生,他们的业余生活有很大的不同。说到英国就会想到那边的男生都具有绅士风度,女生大胆开放。而澳大利亚的大学生多数热爱公益事业,二者差异很大。

最正统的英国大学生

莎士比亚不愧是英国大学生的偶像,他们爱他爱到骨子里,就连周末,正值青春期的大学生也会跑到古老的戏剧院去观看文艺复兴时期的经典剧目,够“绅士”的。当然,大学生中也不乏前卫人士,他们会选择抱上一桶爆米花,在电影院待上整个下午,来度过“愉快的周末”。而英国的诸多大学也十分支持学生的这种爱好,设立各类戏剧和电影社团,并对学生出售低廉的戏票及电影票。休闲艺术两不误,原来“绅士”是这样炼成的。

 

最可爱的澳大利亚学生

你能想到这个到处有着可爱袋鼠的活力国家,大学生们的周末是热衷于公益事业吗?而事实上,澳大利亚的大学生们就是这么“有爱”。他们的父母多是虔诚的基督教徒,会教育自己的孩子从小要去爱别人。所以,这些孩子成年进入大学校园后,就会利用周末的闲暇时间去社会的各个角落做义工。如去养老院里看护老弱病人,清扫偏僻的道路,联合起来抗议猎杀野生动物,抑或走在街头宣传消除种族歧视……总之,他们在用行动告诉我们,原来世界很有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迪奥黑管口红762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香奈儿coco口红106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阿玛尼口红成分有害吗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unny口红十几块  女生和你聊口红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blaoquan口红价位  兰蔻2019新款口红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milani口红05和54  欧莱雅701口红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nars橘色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适合冬天口红  倩碧口红三色  手工丝绒哑光口红配方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迪奥665口红介绍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vibe口红坑人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kiko黑色膏体口红  奥迪740口红官网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ysl口红成分表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热门口红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雅诗兰黛312口红好看吗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珊瑚橘口红试色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玫红色口红叠擦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香奈儿063口红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suikone口红价格  kiko口红系列差别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