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李晓霞实力强 备战伦敦奥运会

李晓霞实力强 备战伦敦奥运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4 13:43编辑:vdolady
分享:

李晓霞,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力队员,隶属于山东队,1988年出生,7岁开始打球,自小从辽宁前往山东,是一名右手横握球拍、弧圈球结合快攻型选手。李晓霞人高马大,技术全面,将欧洲速度、力量弧圈球和中国的快速、多变结合得相当好,具有男性化特征。1998年入选山东体工队,2000年进入国家二队,2001年进入国家一队。2005年首度获得公开赛女单冠军。2006年第48届世乒赛女团冠军成员,获得世界冠军头衔。2008年世界杯女单冠军,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单打世界冠军。

 

 

6月27日,迎来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个月,比赛将全面打响,中国奥运军团是否做好准备,记者走进正在成都训练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国家女子乒乓球队,探班国家女子乒乓球队备战花絮。图为李晓霞在训练现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七八百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巧克力味道口红  阿玛尼口红地位  荧光珊瑚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美宝莲防水口红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卡婷颐和园口红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娇兰口红24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黑魔仙口红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气垫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买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口红画一幅花  学生口红推荐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mac口红边缘脏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兰蔻口红333试色  shelikesamelie口红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圣罗兰口红419  雅诗兰黛408口红好看吗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