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土豪花3.5亿为中国偶像SNH48成员庆生

韩国土豪花3.5亿为中国偶像SNH48成员庆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3 11:01编辑:vdo
分享:

地铁广告

地铁广告

韩国媒体报道:近日,有韩国粉丝花费3.5亿韩元(折合人民币200万元)在中国地铁包下多个广告位,为中国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邱欣怡庆生。 据悉,该匿名土豪粉丝曾在2014年为邱欣怡在深圳的演唱会出席过,并将在中国为SNH48最新青春励志MV《青春的约定》打榜。

韩媒 指出,随着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加深,一大批中国电视剧《古剑奇谭》、《步步惊心》、《美人心计》、《蜗居》等在韩国热播之外,越来越多的中国偶像也进入了 韩国人的视野,中国男子偶像团体TFBOYS就凭借和韩国男子偶像团体EXO同台后,在韩国名声大噪。此外,之前在韩国拍摄MV的中国女子偶像团体 SNH48也受到韩国网友的关注,甚至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拥趸。韩媒称,在“韩流”席卷完中国后,“中国制造”也已经走出国门,让韩国人民来“买单”。

SNH48出征!星梦中国行"全国巡回演唱会

由聚橙网主办的SNH48出征!星梦中国行"全国巡回演唱会2014年12月开始, S、N两队携各自最经典的曲目,分别前往北京、南京、深圳、广州、杭州全国五大城市展开全国巡演,引爆国内最IN的48系视听盛宴。2015年,聚橙网将 继续与SNH48一起主办更多精彩演出,对SNH48演唱会(www.juooo.com/star/show/2524)感兴趣的朋友们要多关注聚橙网 了。

SNH48是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取“上海”的日文假名“シャンハイ” 的三个字母从而组成“SNH48”,于2012年10月14日正式成立。去年,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邀请曾邀请她们到家中做客。韩媒指出,随着 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加深,越来越多的中国偶像也进入了韩国人的视野,之前在韩国拍摄MV的中国女子偶像团体SNH48也受到韩国网友的关注,甚至拥有了一 批忠实的拥趸。韩媒称,在“韩流”席卷完中国后,“中国制造”也已经走出国门,让韩国人民来“买单”。据了解,邱欣怡生于1997年1月11日,来自中国 台湾地区,是SNH48的一期生,2012年随SNH48以公演形式正式出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实验室做口红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姑娘喜欢的口红品牌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mac口红起渣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免税店买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涂了口红能口吗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好用的平价口红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口红ci45410有害吗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烈焰红口红颜色  口红颜色分类图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口红在车里化了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闲鱼买口红脏吗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  老式口红盘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image口红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口红300算贵吗  用完的口红管怎么打开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植村秀黑色口红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佰草花容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ruby woo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ysl橘色系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