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小美人黄秋爽 期盼伦敦“盛放”

小美人黄秋爽 期盼伦敦“盛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5 13:57编辑:vdolady
分享:

黄秋爽,1992年出生,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广州亚运会在女子跳马决赛中,黄秋爽以14.787分轻松夺冠。不仅如此,黄秋爽还是个小美人呢,作为全能型人才,黄秋爽在队内还拥有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哟!

深圳体工大队体操队领队朱闽介绍,秋爽是个全能型的选手,各个单项成绩都不错,中国国家体操队很看重团体的成绩,因此所选队员必须在各个项目上都均衡发展。她的强项是跳马,这个项目是中国的弱项,再加上程菲受伤,她很有可能在奥运会上一展她多年苦学的绝技。不过朱闽表示,秋爽的入选,和程菲的受伤并没有太大关系,秋爽属于冉冉升起的新星,也到了可以大放异彩的年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显白的口红颜色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国产老牌子口红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mac联名钻石口红  ysl口红12号价格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李佳琦试色橘色口红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美宝莲口红spk23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口红怎么涂水润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小嘴唇用什么口红好看  大地色的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涂口红前涂什么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tf15口红官网价格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唇釉怎么变口红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香奈儿43号口红  dior545口红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口红的  ysl口红出来拧不下去  一般口红的成分  蓝调正红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815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lbr千元口红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炸鸡味口红  口红和底座掉了  mac口红成分表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美宝莲口红sor63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涂完口红涂唇釉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